【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STUSSY x BEEN TRILL
JUICE 獨家販售

不久前STUSSY與BEEN TRILL團隊合作的系列商品,12/ 7(五)即將於JUICE Taipei獨家販售。簡單的黑白兩色之上,BEEN TRILL重新詮釋了STUSSY經典元素,低調而風格強烈,數量限定,除了STUSSY紐約店之外,亞洲地區僅能於各JUICE店面尋獲!

BEEN TRILL是由一群藝術家、設計師及DJ組成的藝術團隊,成員包括先前CLOT 邀請到作為STUSSY台灣限定店的藝術總監Matthew Williams,以及Virgil Abloh、Heron Preston、Justin Saunders、YWP等。在這次的限定系列中, BEEN TRILL 以更現代的視野詮釋STUSSY經典的圖騰與設計,如world tour、8 ball等, BEEN TRILL  透過團隊驚人的創造力,為STUSSY帶來全新的振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