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第三屆十大魅力漁港 新出爐!邀全民一起同遊魅力漁港

 

第三屆十大魅力漁港出爐囉!漁港個個有特色,評審委員激辯、網路PK激烈!
漁業署舉辦第三屆十大魅力漁港選拔,初選入圍的20個特色漁港在決選時,經過評審實地現勘、激烈討論以及全民動員網路票選PK讚聲中,十大魅力漁港名單終於出爐囉!由漁業署蔡日耀副署長及臺灣省漁會陳健民秘書共同揭曉十大魅力漁港大看板,獲獎的漁港分別為:「有你真好─王功漁港」、「綠意盎然─中寮漁港」、「情竇初開─新竹漁港」、「奔向大海─小琉球漁港」、「奮發人生─蚵子寮漁港」、「心靈角落─卯澳漁港」、「緣定今生─淡水第二漁港」、「饕客天堂─梧棲漁港」、「樂活人生─烏石漁港」、「風華再現─枋寮漁港」。

「百人串連•漁港好行」帶你暢遊台灣魅力漁港
針對獲獎的十大魅力漁港,漁業署籌劃了「百人串連•漁港好行」的創意行銷推廣活動,帶領全國民眾一齊節能減碳、暢遊十大魅力漁港。凡以團體車隊或家庭車隊報名,即可於活動當日免費參與魅力漁港的一日遊行程,歡迎全民共襄盛舉,報名將於12月16日截止,名額有限,請速報名!詳細活動辦法請上十大魅力漁港官方網站:www.十大魅力漁港.tw 或於週一至週五10:00~18:00電洽02-2654-7861 陳先生、張小姐報名。

「攝影比賽首獎」漁業署長官及評審專家都猜不出來的魅力漁港!
魅力漁港系列活動「漁樂玩鏡─攝影比賽」經評選後計有優勝1名、優等3名、佳作6名;「漁樂語錄─徵文比賽」優勝1名、優等1名、佳作3名、入選5名,透過民眾的視野探究漁港的風情,將台灣的美景透過畫面與文字的方式呈現出來。記者會上更展示了攝影比賽首獎作品,其所拍攝的漁港美景,如詩如畫,讓大家驚嘆連連!詳細得獎名單請上十大魅力漁港官方網站:www.十大魅力漁港.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