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白馬好帥氣!王子好…窩囊?!白馬王子帥氣依舊?大錯特錯!
讓日本文壇最受矚目的新生代奇幻作家「石岡琉衣」,帶領你一同顛覆對白馬跟王子的想像吧!


現年二十一歲的美月從小時候開始,每天晚上都會夢到「白馬王子」。
沒想到,有一天晚上,在睡夢中與白馬一起出現的王子居然說出這樣一句話:
「因為在下打破禁忌,讓妳做了太多理想的美夢,導致妳這輩子都沒有辦法談戀愛了。」
悲慘的美月只剩下一條路可走,那就是要在剩下的兩天內找到一個可以在現實的世界裡讓自己墜入情網的對象。
如此這般,兩個人和一匹白馬便展開了只有短短兩天的戀愛大冒險!

石岡琉衣
一九七四年七月十九日出生於富山縣,畢業於名古屋大學法律系。畢業後曾經在電視台工作,後來成為漫畫家。曾以石岡正榮為筆名,在《少年JUMP週刊》發表連載作品,後來因原因不明的疾病而暫時放棄了成為漫畫家的夢想。連載結束後,因
無法忘懷對創作的熱情,成為作家。目前正一面療養,一面在創作活動的道路上摸索著。本書《被白馬騎的王子》為石岡在文學界的初試啼聲之作,馬上榮獲第十二屆「Boiled Eggs新人賞」正式出道。因曾經是漫畫家的緣故,其作品保留了天馬行
空的奇想樂趣和活潑幽默的故事結構,成為日本文壇最受矚目的新生代奇幻作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