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來自北國的風味! おいしい JAPAN節-日本東北物產展
上萬份美食免費嚐鮮!
宅男女神豆花妹化身日本東北物產大使
Open將+Please美眉首次攜手站台聚人氣

 

日本最大蘋果產地『東北地區』夢幻美食大集合! 日本貿易振興機構JETRO將於12/10~11在台北市美麗華一樓水舞廣場舉辦「來自北國的風味! おいしい JAPAN節 -日本東北物產展」嚐鮮會,正宗青森與富士大蘋果、香甜蘋果汁、大蒜冰淇淋、「味噌咖哩牛奶」三合一拉麵、朝之八甲田起司蛋糕….等17項美味共上萬份美食要請消費者免費品嚐!活動首日除了有宅男女神豆花妹化身日本東北物產大使站台,現場還有Open將和Please美眉可和民眾進行愛的抱抱與合影!活動時間為12/10~12/11下午1點到下午6點。
日本貿易振興機構JETRO特別引進青森縣、宮城縣、山形縣等地的特色物產,其中最知名商品莫過於青森縣的『蘋果』,青森縣位在日本本州最北端,在蘋果成長期的秋季,由於日夜溫差大,是造就青森蘋果糖度升高進而暢銷全球的最大秘密。其他蘋果系列人氣商品,包含日本航空指定Ringo Work蘋果汁、曾4天創下35萬張訂單且是日本天皇御用甜點師傅手作的朝之八甲田起司蛋糕、高居日本暢銷品的蜂蜜蘋果醋以及低臭營養的大蒜冰淇淋…等,萬份免費商品讓消費者搶鮮品嚐!Open將和近期來台的Please美眉也將攜手為「來自北國的風味! おいしい JAPAN節-日本東北物產展」站台,同時也要公開秘密集訓的『青森蘋果舞』與消費者同樂,是年底前不能錯過的日本東北美食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