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跟著K-Swiss比出酷炫「K」手勢
照片上傳、贏得大獎
K-Swiss 2012創意照片上傳活動
搶贏「終極大獎」----美國加州聖塔莫尼卡雙人遊!
 
想去美國逍遙遊,終於不再需要旅遊簽證了,但一趟美國行的機票加旅費呢...來自加州的專業運動品牌K-Swiss,送你到美國加州度假去!趕緊想個最有創意、最新、最炫、最有機會拿大獎的「K」手勢,上傳網路,就有機會贏得加州雙人遊大獎,穿著K-Swiss,來去美國!
比賽辦法相當簡單,年滿18歲以上的男生女生,只需四個步驟,且每人參賽次數不限,你可以天天上傳最棒的「K」手勢,火力全開爭取美國加州雙人遊大獎。
 
參賽辦法:
1.成為kswiss_asia的Instagram粉絲
2.以Instagram應用程式拍下你的‘Make a K’創意照
3.發表於個人Instagram頁面並標示「#MakeaK」,否則不予評選
4.到facebook/kswissasia粉絲頁,看看誰是每周贏家!
 
活動時間自2012年11月25日起,至2012年12月22日止,為期近一個月的時間,每周將選出一名入圍者進入最終決賽,並以「Make a K」的創意性為評選基準,於12月24~31號,由網友公開投票決定誰是大獎贏家。最後脫穎而出的冠軍,可獲得終極大獎:
【加州聖塔莫尼卡雙人遊】,內容包含:
加州來回雙人機票、機場接機
知名Fairmont Hotel二人一室三夜住宿
 
而只要成為每周入圍者,即可獲贈K-Swiss指定鞋款乙?;加州雙人遊超級大獎得主,將於今年最後一天的晚間12點整出爐,想奪得今年最棒的禮物,作為自己2013年的新年禮物嗎?趕快想想怎麼「Make a K」吧!
 
1.   參加資格:
本活動參賽者須年滿18歲以上。K-Swiss International, Ltd.之全球分公司及代理商或其他與此次活動相關的合作商及其親屬等皆不具有參賽資格。
參賽者參與本活動後即表示無條件同意本活動之所有規範及主辦單位之決議,主辦單位保有本活動的最終裁決權。本活動為機會中獎,不保證參賽即可獲獎。
 
2.   主辦單位:
本活動由K-Swiss International, Ltd.主辦(主辦單位)。主辦單位為確保活動順利進行,具有無條件取消、終止或修改本活動之權利。
 
3.   活動期間:
第一階段2012.11.25~12.22每周由主辦單位選出最佳照片一名。公布時間為2012.12.03/12.10/12.17/12.24
 
第二階段2012.12.24~12.31公開網路票選心目中最佳照片一名。公布時間為2012.12.3 PM12:00
 
 
※請注意參賽照片不可包含以下內容,違反者則不列入評選:
相片中出現除了參賽者本人以外的其他人士
- 品牌商標(除K-Swiss之外)
- 運動隊伍制服或提及隊名
- 不雅、誹謗或任何不適當的圖像或文字; 裸露、暴力,看似易導致傷害的行為;
  違法或危險行為由主辦單位全權判定;盜用或剽竊他人素材或版權、商標、隱
  私或其他智慧財產權
- 主辦單位不負責參賽者因參加本活動而可能引起的任何人身傷亡。主辦單位具 
  有審視參賽者資格之權利,違反上述規定者將不具備參賽資格。所有參賽作品
  將全數視為主辦單位資產。
 
6. 主辦單位對於參賽作品擁有以下權利:
參賽者在作品投稿後,即表示同意主辦單位擁有永久無條件公開使用該參賽作品之權利,包含於全球各地以任何目的自由行使印刷、出版、張貼、播放、展覽等任何公開形式之所有使用權,且毋需賦予參賽者任何報酬或權利義務。且將不構成參賽者和主辦單位之間的聘僱、合資或任何其他合作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