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愛樂劇工廠 中文流行歌舞劇 夢想大飯店 
《夢想大飯店》一度難產  林隆璇面臨辭演抉擇
百萬打造豪華舞台即將炫目登場
發生什麼事 讓林隆璇有感而發<結婚的人都不說實話>

愛樂劇工廠耗資近千萬製作《夢想大飯店》國內自製超華麗大型歌舞劇即將上映。由名音樂製作人林隆璇親自操刀,結合超偶幫嗓音渾厚 劉行格、魔力女聲 宋妍甄、創作才女 戴蕙心,以及擅長運用古典舞蹈身段表現女性細膩,與內斂個性的導演暨舞蹈設計 華碧玉 華碧玉等人共同演繹。《夢想大飯店》有著最優秀的演出陣容,最豪華的舞台設計,12月7日至12月9日即將在國家戲劇院登場,最讓人目不轉睛的中文流行歌舞劇,即將引爆全台! 
百萬打造豪華三面式旋轉舞台 首度曝光
《夢想大飯店》由國內優秀青年舞台設計家-張哲龍設計,為豐富演出效果,讓觀眾身歷其境,同時符合製作團隊共同夢想的《夢想大飯店》,光是舞台設計就投入百萬巨資,打造雙層豪華三面式旋轉舞台,可以是飯店、可以夜店、還可以是SPA中心,轉眼間又變為員工宿舍。愛樂劇工廠為了《夢想大飯店》不惜重金打造多變場景,除了展現在歌舞劇製作上的企圖心外,更希冀能提升國內歌舞劇的製作品質,從舞台硬體開始借鏡百老匯,軟體部分更融入多元豐富的表演形式,除創作歌曲外更帶來多首耳熟能詳的流行歌曲,引起觀眾共鳴,呈現全新台式歌舞劇的新風格。
《夢想大飯店》一度難產  林隆璇面臨辭演抉擇
《夢想大飯店》中文流行歌舞劇今天在國家戲劇院進行彩排記者會,林隆璇首度透露製作心聲:「剛開始一度也曾經想要辭演全劇要角,一方面是需全方位兼顧製作、作曲、表演、舞蹈,過程不如想像中浪漫,不如專心投入戲劇製作與曲目創作,但後又無法抗拒舞台演出的魅力,決定接受挑戰放手一搏。另一方面是初期三位超偶歌手在戲劇上的表現較為生澀,因為歌舞劇的演唱方式和唱流行歌曲差異太大,歌舞劇不像在台上唱歌,在演唱功力好的基礎之下,相對於簡單的肢體動作,把歌詞背熟,表現就能達到八、九十分,但是歌舞劇卻要邊唱邊跳,還要兼顧演出的情緒、轉換場的機動反應等等,對她們來說更是相當大的挑戰。演出過程中經過戲劇指導程伯仁不斷調教下,歌手們自己也投入更多時間練習,到現在的表現演出越來越純熟,也能將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林隆璇話鋒一轉:「但是也在練習中看到這些演員對於歌舞劇的熱情,《夢想大飯店》需要的不只是個人的努力,難能可貴的是一群人面對演出在即所爆發出來的力量,就讓人非常心動的地方,也是讓我獲得持續努力下去的目標。歡迎大家來看這場演出,一定會有所感動。」
林隆璇新歌<結婚的人都不說實話>一語道出結婚者心聲?
從情歌王子轉變為創作才子的林隆璇特地為《夢想大飯店》量身創作十餘首曲子,在彩排記者會上演出三個橋段,特別是<結婚的人都不說實話>這首歌曲,在演員群俏皮搞笑的演出下博得滿堂喝采,但也唱出結婚後的許多無奈。在林隆璇被問到創造這首曲子是否與自身經驗相符時,他笑著說:「這是一首真的非常有趣的曲子,在演員的詮釋之下把結婚與不結婚看似嚴肅的議題轉化成嬉戲玩樂的方式呈現,而製作流行歌舞劇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至於是自身經驗,或是有感而發,劇中有無我個人的影子在裡面,就等大家來劇院來發掘囉。」
愛樂劇工廠 華麗盛宴 邀請您來體驗
看好戲拿大獎《夢想大飯店》隆重巨獻,萬元好禮加碼送,有價值三萬元的「終身大事婚禮工坊」婚紗攝影方案二十組,「台北官邸飯店」平日鉑晶雙人客房免費住宿券,以及來自加州充滿莓果香氣的「Le Bon Ton」小紅莓氣泡酒,演出現場憑票根就可抽獎,每場都有機會將大獎帶回家,這種好康只在《夢想大飯店》,走過、路過、千萬不要再錯過。

演出訊息
演出日期:12/7(五) 19:30  12/8(六) 14:30 / 19:30  12/9(日) 14:30
演出地點:國家戲劇院(中山南路21-1號)
票    價:500  700  900  1200  1500  1800  2400  3000(兩廳院售票系統)
主辦單位:愛樂劇工廠 02-27733691
行銷協力: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02-25772816
藝術總監:杜黑            統籌:杜明遠
導演、舞蹈設計:華碧玉   製作人、音樂設計:林隆璇 
編劇、作詞:于光中     編曲:王豫民      戲劇指導:程伯仁
舞台設計:張哲龍      燈光設計:何定宗    服裝設計:林秉豪
主要演員:林隆璇、曾志遠、劉行格、宋妍甄、戴蕙心、梁允睿、林玟圻C2

(林史恩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