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三商美邦2011廣告新片首播
五月天大展演技 為你的每一天加油OAOA
2010年金融業營收名列前十大
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最嚮往的壽險公司前五大
 

三商美邦人壽2011年廣告新片「加油OAOA篇」於12月5日正式開播,「亞洲天團」五月天為三商美邦四度穿上正式西裝,邁開自信步伐,呼應片中的主題歌曲─「OAOA(現在就是永遠)」,為自己的每一天加油,再次運用團隊力量,挑戰人生高峰。並且鼓勵所有勇敢追夢的保險從業人員,把握每一個今天,隨時找到為自己加油打氣的的心法與動力,儲存正面能量,舞動精采人生。
三商美邦人壽於12月5日在信義新天地香堤廣場舉辦了廣告新片的首播活動,開場即以專業的競技啦啦隊伍,熱力全開,舞出「OAOA(現在就是永遠)」廣告歌曲,為廣告上片加油暖身。該公司孟嘉仁總經理致辭時表示:「歡迎大家加入有五月天代言的三商美邦人壽,為你的每一天加油OAOA!一起享受創業、快樂生活。」隨後,五月天現身活動現場,當場彩繪巨幅聖誕卡,五人各懷絕技、現場比藝,精采呈現為三商美邦業務同仁加油打氣的心意,不僅營造濃濃的年節氛圍,提前祝福大家聖誕平安、新年快樂;也不忘提醒大家,為自己的每一天隨時加點創意、加點鼓勵,就能提升自己的戰鬥力。最後五月天將親筆繪製的巨型卡片致贈三商美邦長官,隨即與孟嘉仁總經理、張財源業務長、楊棋材財務長,一同驚爆啟動廣告首播儀式。
五月天四度代言  品牌形象深植人心
真實呈現業務生活的每一天─嶄新、自信、希望、感動、成功
由五月天代言的三商美邦人壽廣告「出頭天篇」、「在轉彎處勝出篇」和「夢想篇」連續三年皆獲得保險信望愛獎---「最佳整合傳播獎」之肯定,五月天代表的團隊默契與對夢想的堅持,儼然已為三商美邦的品牌形象與企業精神做了最佳的詮釋與註解,今年更是再接再厲,五月天四度蟬聯廣告代言人。在廣告中,五月天真實傳達該公司業務員在其工作崗位上所展現嶄新、自信、希望、感動、成功的每一天,三商美邦的業務員每一天都願意為自己及夥伴「加油OAOA」,是一個讓人能樂在工作、樂在生活,且最能成就人生夢想的舞台。
三商美邦人壽  連續六年穩定獲利
各項經營指數均名列前茅
截至10月份為止,三商美邦2011年的新契約保費收入為268億元,成長率高達52%;總保費收入777億元,也有6.4%的成長率;前三季盈餘達17.5億元,已連續六年獲利,於同業中表現亮眼。根據壽險公會統計數據,三商美邦人壽業務員人數於業界排名第5;保險事業發展中心公佈的資料,壽險公司投資報酬率排名第4,且在今年五月號天下雜誌「100大金融業」的營收排行第9名;另在2011年4月號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全國大學保險財金系所畢業生就業意願調查」中,為畢業生想從事業務工作、最嚮往的壽險公司第4名。此番名列前茅的營運指標與優異表現,皆由三商美邦優秀的業務同仁們所創造的亮麗成績,也同時為自己成就不凡人生。
業界領先 運用數位科技
與五月天虛擬互動
活動現場不但播放了由五月天擔綱演出該公司業務員的廣告,三商美邦吉祥物三商Boby歡樂串場炒熱現場,週邊更有箱型設計的「公仔」驚奇現身,該公司為迎合年輕族群的喜好,更在活動中加入數位科技的元素,在箱子上印有QR Code二維條碼,讓現場週邊的人運用手機掃瞄以後,就可以和五月天一起拍照大頭貼,此舉更是把現場活動延伸到個人手機裡,讓現場粉絲驚聲連連。12/5至1/18還可上網參加「為你的每一天 加油OAOA」網路活動(
www.mli.com.tw),結合最新的AR擴增實境技術,簡單使用電腦webcam功能,五月天就會跳出來與粉絲虛擬互動,趣味性十足。
正如五月天十多年來不放棄對音樂的夢想與堅持,經過一再的粹煉與洗滌,最終造就了全華人界的第一天團。三商美邦希望透過五月天代言徵召新血的增員廣告與相關活動鼓勵年輕的朋友們,隨時為自己的每一天加油OAOA!並且學習五月天與每一位成功保險業務員成功的秘訣,就是堅持「憨人」精神,把握「現在就是永遠」,勇敢作夢「出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