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幸福北海岸•愛戀101~
「婚紗留倩影暨采風攝影比賽」得獎名單正式出爐!
 
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年適逢成立第10年,北觀處特別規劃年度系列活動,以「幸福北海岸•愛戀101」為主軸,辦理「北海岸婚紗留倩影」、以及「采風攝影比賽」,得獎名單已於11月30日正式出爐,將於12月7日舉行頒獎典禮。今年2項攝影比賽同時辦理,共徵得1,653件作品,較之2009年830件,成長了近一倍的數量,顯示此項活動已獲得許多攝影師及新人的高度重視,展現北海岸意象之婚紗及采風攝影作品,營造出優質幸福的觀光意象,並宣揚北海岸之美以達到國際宣傳推廣。
「2012北海岸婚紗留倩影」攝影比賽由吳念蓉的攝影作品「琴的旋律」榮獲攝影金牌獎,隨風飄逸的婚紗與雲朵,搭配純白的鋼琴與新人形成最浪漫的氛圍,可得到獎金六萬元!銀牌獎得主是張皓程的作品「波斯菊的祝福」,兩人深情款款地微笑著,置身在波斯菊的愛情異度空間中,獲得獎金三萬元;銅牌獎得主是陳榮鴻的「剎那永恆」,湛藍的海岸旁,兩人最真摯的愛戀見證了永恆,獲得獎金一萬元。另外,特別選出優選獎10名可得到獎金三千元,佳作獎10名獎金兩千元。
「2012采風攝影比賽」得獎名單同樣於11月30日火熱出爐!由范文忠的攝影作品「愛搞軌的女王」榮獲攝影金牌獎,以極具創意的拍攝手法,讓夜色中的野柳女王頭增添了迷人的風采,可獲得獎金三萬元!銀牌獎得主是趙順景的作品「聽濤觀潮喝咖啡」,風光明媚的北海岸行動咖啡館,搭配著聽濤觀浪的遊客們,氣氛十分悠閒,獎金兩萬元;銅牌獎得主是潘寶滿的「夢幻燭台雙嶼」,在霧中浪裡傲然而立的燭台雙嶼,營造出夢幻神秘的美感,獎金一萬元。另外,特別選出優選獎10名可得到獎金三千元,佳作獎10名獎金兩千元,入選獎10名獎金一千元。
北觀處特別於12月7日(星期五)上午11時,於交通部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台北市敦化北路240號),辦理「婚紗留倩影暨采風攝影比賽頒獎典禮」,現場將邀請得獎的攝影師們共襄盛舉,一同交流美麗北海岸的幸福感,並展示眾多優秀的得獎作品;歡迎大家前來觀賞北海岸的優質攝影作品,感受美麗的風光景致!
北海岸依山傍水、豐富的人文采風及山海美景,一直都是許多喜愛攝影的朋友及新人拍攝婚紗照的美麗場景;透過攝影鏡頭,記錄著許多幸福的愛情故事及美麗的北海岸景致。無論您是想和另一半留下美麗的記憶,或是和家人朋友來此放鬆心情、騎單車體驗大自然,來到北海岸,為自己規劃一個充滿驚豔的北觀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