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現代方舟」- Blue Eye Noah 避難露營水陸兩用拖車
不僅是駕馭悠閒生活的 RV頂級專屬行動屋配備,
更是帶您全家人遠離災害的全能緊急避難艙!
 
 

產品發想源起 - Your Portable House, Your Ultimate Sanctuary

21世紀的高科技滿足許多工作與生活上的效率,節省了無謂的人力物資消耗,也喚起對健康慢活的重要性,讓我們對高品質的安全休閒活動有更深一層的要求。對於周末的居家休息與戶外假期的品質,也快速發展出越來越多元與體貼的精緻細節選項服務。RV生活成為顯學之後,行動屋(Portable House) 概念的露營配備與其品質的需求也隨之抬頭 

而近幾年來全世界天災人禍頻傳,極端氣候的威脅下,末世感的憂患意識也與日俱增,有感於此,Blue Eye Noah 創建人李少瑛博士針對滿足所有嚮往RV生活野外出走的移動屋需求,研發出水陸兩用的精致露營拖車,並更進一步要求全功能高屏障避難,並強化綠能自給自足的永續性,讓終極時刻也能立即擁有保障全家人安全的避難艙。

產品名稱由來-Noah’s Ark, The Survival’s Choice

著名聖經故事諾亞方舟 (Noah's Ark) 中的主人翁-諾亞 (Noah),大洪水來臨前建造了方舟,不僅拯救自己,更拯救了他的家人與許多物種。即使目前尚未出現明確的科學證據證實諾亞方舟的存在,人們仍相信距今 8,000 多年前,真正的諾亞的確存在於人類歷史上。

史載8,000 年前發生某種大滅絕 (Great Extinction),消滅了在黑海地區的其他智人族群,唯一的倖存者正好擁有藍眼基因,根據遺傳學理論,大滅絕後必伴隨的基因爆炸 (Gene Explosion)作用發酵後,於是讓藍眼人種得以倖存,並在大災難之後繁衍世界各地。這位 8,000 年前的藍眼基因倖存者,恰好和聖經中記載的諾亞不謀而合。這個理論若屬實,Blue Eye Noah 也象徵著那些具有遠見,在浩劫來臨前就預先做好萬全準備,得以延續優良物種的菁英。

延續藍眼諾亞的遠見卓識,與永續生存者的精神,我們獨家研發製造全球唯一的避難露營拖車「現代方舟」,不僅是駕馭悠閒生活的 RV 車頂級配備,更是帶您遠離災害的避難艙,獻給每一位愛家愛生活的前瞻者。

產品特色 The Unique Sustainability & Benefits

全方位防護  防水/防生化污染/防核汙染,讓安心面面俱到

「現代方舟」的車體結構與豪華遊艇同等級,外殼是由兩塊完整的玻璃纖維 (FRP) 船型結構所組成,採用克維拉高強度玻璃纖維來加強車體結構,這種高科技材質不僅強度高,輕量化,其纖維強化高分子複合材料具備堅硬、輕巧、防水、防銹、耐用及耐腐蝕等優點,普遍運用在軍事、建築及運輸材料上,也是防彈背心的最佳質材,超凡的安全性無懈可擊。其優異防水性僅次於軍事潛艇,滴水不漏的強固密閉性,只須選配加裝醫療級正壓空氣過濾器,與防核污染水過濾系統,即使遭遇疾病流行,甚至核子輻射災害,也可提供完善的高度防護,給您絕佳的生存機會。

新綠能環保  節能減碳新標準,低汙染的配備首選

「現代方舟」同時擁有三種電力能源,來自柴油發電系統、太陽能電力系統與風力發電,以永續全綠能無汙染地的環保精神持續系統運作,為地球盡一份心。採用免插電自動空調系統,照明設備全使用自然陽光或高效能低熱能的LED 燈,比起傳統 RV設備 足足節省了 50-60% 的能源消耗,排碳量也遠低於傳統 RV的整體消耗。

多變化樂趣   獨家專利的革命性多用途設計,安全歡樂隱密的新型移動度假屋

只要添購所需套件,即可變身成多用途 RV,可以適應水上、冰上、雪地等多種地形,將戶外生活的樂趣發揮得淋漓盡致。只需加裝浮筏,「現代方舟」即可變身成水上船屋,讓您與家人擁有不同一般露營的湖畔假期。堅固耐用又輕巧防水的車體結構,結合完善的內裝設備,兼具機動性、實用性與安全性;不需改裝即可做為冰釣休息站,是您冬季享受冰上生活樂趣的冰釣屋首選。

只要加裝雪橇或雪地專用胎,即使到高海拔、冬季降雪區,「現代方舟」也能安全地行駛雪地上,完全不受風雪天候的限制。車身設計並可置入標準貨櫃中,移動與運輸十分方便。內裝客廳、衛浴、廚房及臥鋪一應俱全;完善設備與高機動性,讓您隨時隨地盡情享受自然陽光和滿天星斗,也能同時享有絕佳的安全性及隱密性,坐享令人稱羨的度假生活。

超奢華享受  質感細緻舒適,讓安心感與豪華感並存

「現代方舟」比照豪華遊艇高規格。除採用全柚木內裝,還有全套家電設施、完善的衛浴配備,讓您身處車內,也能享受頂級的家居生活。無論全家出遊或兼做臨時客房,舒適的居住環境,都將提升最高戶外假期標準。

產品售價與規格

依據您選擇的配備與內裝不同,「現代方舟」有不同的售價:
基本版「現代方舟」售價約 40,000 美元
豪華版「現代方舟」售價約 80,000 美元(配備齊全且含手工柚木精緻內裝)

交貨時間會依您居住所在地不同有所調整:
目前「現代方舟」已在中國大陸和台灣上市,北美及日本地區預計 2012 年春季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