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GDMALL Audio BT1000
全球首創 左右雙聲道 無線藍芽喇叭組

GDMALL廣德國際推出了世界第一組左右雙聲道的無線藍芽喇叭組,讓消費者手上的Iphone,Ipad或是其他智慧型平板電腦,都可以輕易地將聲音藉由藍芽裝置,傳遞到這組無線喇叭上,讓聲音可以隨身攜帶,自由擺放。更棒的是,當消費者一次購入兩顆喇叭時,將會擁有猶如家庭劇院組般的左右聲道,以及立體音的高級聽覺享受。

現在市面上的無線喇叭組,還是需要音源線連接左右聲道,並不能達到真正「無線」的效果。全球首創GDMALL AUDIO BT1000,正為此缺點提出解決之道,具備藍芽功能的筆記型電腦、迷你筆記型電腦、音樂手機、iPhone、iPod 及其他數位音樂播放機,在大小適中的空間內可實現流暢而自然的立體聲音樂播放。

GDMALLAUDIO BT1000內建高效性能鋰電池,無須隨時插著煩人的電源線,能讓你愛放哪裡就放哪裡,時尚控制背光面板觸控式設計,輕輕觸控及能控制音量大小,開始與暫停,立體聲與獨立左右聲道雙向的控制再加上特殊設計的低音音導管,絕對讓你驚艷小體積的喇叭竟有如此完美的高中低音效果表現。

新一代智慧型手機具備多種娛樂功能,如MP3播放器、掌上型遊樂器、照相機、影片,並可導入各種可攜式裝置。基於上述音效需求,立體聲喇叭可讓手機帶來高音質效果,成為手機不可或缺的基本配備。

GDMALLAUDIO系列產品由英國知名聲學工程團隊設計,BT1000喇叭兼具英國簡約設計及華人創新科技,創意的設計不僅打破一般無線喇叭只可呈現單聲道的侷限,其特殊的導音管設計,更呈現出令人驚艷的低音效果、襯托出細膩的中音及清脆的高音。

GDMALLAUDIO BT1000的極致工藝及絕美音質,真正表現出無線立體聲的效果。BT1000不僅可以單顆使用,更可以將兩顆喇叭配對,變成真正完全無線獨立左右雙聲道組合。業界最高18小時不斷電連續播放、隨時隨地與您手中各式藍芽設備配對。BT1000採用時尚鋼琴鏡面烤漆,擁有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以及未連線狀態五分鐘智慧休眠功能、LED背光觸控按鍵設計及真實人聲語音提示,讓使用者無論聆聽音樂、觀賞電影、享受遊戲,均能體驗最佳臨場感,隨時隨地,輕鬆享受音樂盛宴。

* 硬體:藍芽可攜式無線立體重低音喇叭  
* 尺寸:130mm*110mm*110mm
* 藍芽版本:藍芽2.1+ EDR              
* 電源需求:內建1000mAH 鋰電池
* 支援藍芽A2DP(藍芽無線立體聲)     
* Micro usb (充電插孔)
* 重量:514g  
* 可自由配對各種內建藍芽裝置如IPHONE、IPOD、 IPAD、PC、NB、等IOS或ANDROID
*全球首創真正無線獨立左右聲道喇叭
*真正達到無線立體環繞音場
*同時具備續航力佳 內建高效能鋰電池,可連續撥放18個小時
*無線距離可長達10公尺
*完美設計工藝, 英國領導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