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三星、Google聯手搶佔耶誕、新年商機
全球首款Android 4.0手機GALAXY Nexus登台
三星智慧生活、智慧行動館與Cool Car體驗活動全面首發開跑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今日在全台消費者引頸期盼下,全球首款搭載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旗艦智慧型手機─GALAXY Nexus即日起在台首發體驗開跑。配備市場上超高HD (1280x720)解析度的4.65吋HD Super AMOLED螢幕卻僅 8.94mm極薄機身,更加入「零延遲拍攝」相機快速對焦拍攝功能,在螢幕解鎖功能採獨家「臉部辨識解鎖」讓手機能夠辨認主人,除整合全方位Google+等服務,更將NFC應用於「Google Android Beam」傳輸,提供消費者極致畫質與絕佳行動力的使用體驗,透過今年三星全台佈建近80個三星智慧生活館與智慧行動館,將以專屬Cool Car行動體驗車盛大展開首發體驗活動。
GALAXY Nexus單機售價NT$21,900元,於 12月15日正式開賣,於三星智慧生活館與行動館展開首購,首購禮可獲得限量Android公仔乙支及Cold Stone冰淇淋兌換券乙張。GALAXY Nexus專屬Cool Car於 12月9日起至 12月14日在全省三星智慧生活館與智慧行動館巡迴,民眾只要拍攝到Cool Car身影上傳至台灣三星電子GALAXY Nexus活動專屬網頁,即有機會抽GALAXY Nexus乙支。於 12月15日開賣起,民眾可於全省三星智慧生活館與智慧行動館定點之Cool Car體驗GALAXY Nexus,並於Facebook現場打卡標記即可獲得Cold Stone冰淇淋與Android造型感應溫度小卡各乙枚。
三星在台佈局成功關鍵─嶄新通路策略深化體驗產品魅力
台灣三星電子行銷部資深協理余倩梅表示,2010年自三星推出GALAXY S始便成功成為市場上最具代表性Android手機品牌,2011年GALAXY S II的成功,再度奠定三星為Google首選硬體合作夥伴的地位,今日在台推出GALAXY Nexus以最優異的硬體與軟體結合,將再度定義市場上旗艦智慧型手機新標竿。2011年開始三星也積極拓展在經銷商的合作,透過三星全方位產品的進駐,於全台各地打造近80個三星智慧生活館與智慧行動館,讓消費者一次全方位體驗到三星產品所帶來的完美智慧魅力。
三星與Google的完美結合─GALAYX Nexus
GALAXY Nexus搭載Google最新平台Android 4.0作業系統旗艦智慧型手機,能將Google+社群等服務全方位整合。全新「臉部辨識解鎖」功能只要手機主人的一個微笑,無需輸入繁瑣密碼即可立即解鎖。獨家「Google Android Beam」傳輸功能,透過最新進近距離無線通訊NFC技術讓消費者享有全新傳輸功能體驗。首度搭載「零延遲拍攝」相機拍攝功能,不到0.5秒就能拍攝一張照片。延續Nexus S的獨有弧形螢幕設計更貼近臉型,讓機身更流線纖巧,不論在效能或是外型上皆提供消費者全新Android手機體驗。
三星智慧生活館、智慧行動館 啟動你的Smart Life
三星持續致力於智慧型手機的發展,並以給予消費者最佳使用經驗為目標,繼旗艦手機GALAXY系列陸續推出後,皆以絕佳的消費者使用經驗獲得消費者的廣大迴響。2011年三星已開始於全台積極佈建三星智慧生活與智慧行動館,預計於今年底前將近80個據點可設置完成,店內除三星全產品線商品陳列及體驗區的設立外,更配有專業諮詢人員為消費者服務,以提供消費者更完善的產品體驗空間及使用諮詢,相信將更能貼近消費者的真實需求,提供最佳的使用經驗給消費者。
小蠻、巧克力 耶誕出招 為GALAXY Nexus在台首賣助陣
為了迎接GALAXY Nexus上市,最近人氣扶搖直上的小蠻與巧克力為迎接首支Android 4.0「冰淇淋三明治」手機登台,兩位以極具創意造型性感冰淇淋新裝與GALAXY Nexus專屬Cool Car現身台北信義商圈,並與體驗民眾大玩冰淇淋拳,與Android 4.0冰淇淋小學堂,邀民眾眼睛吃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