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Bobbi Brown霓光裸采系列以及晶鑽桂馥SPF 25彈力保濕霜

 

2012Neons & Nudes Collection
霓光裸采系列
時尚初春 大膽玩色

“鮮豔的色彩與裸色的強烈對比,讓臉部聚焦於單一重點,是大膽玩色最時尚的一種方式 ”                                          
                                                    ~ Bobbi Brown

身為裸妝大師的BOBBI BROWN,擅長使用最少的色彩、簡單的方式,就可以打造立體出色的輪廓,對於BOBBI BROWN來說,裸妝呈現的是一種清新、優雅的態度,而這種態度是永遠的時尚。2012的春天BOBBI BROWN以裸妝為基本,融和色彩新元素,揭開了春天的序幕。全新「霓光裸采系列」以充滿生氣、活潑、俏皮的季節歡樂為靈感,將優雅的裸妝結合以往不曾出現的”霓虹”元素,大膽挑動色彩靈魂,以顏色對比鮮明的方式呈現臉部妝容。
隨著螢光裸采系列上市,BOBBI BROWN隨即發表今年的春妝重點:以柔和的裸色搭配極具大膽的色彩相互搭配,展現顏色的對比度,試著將臉部色彩重點聚焦,妝容會看起來既乾淨又有精神。不論是柔和裸色眼妝加霓虹唇彩,或是繽紛眼妝搭配裸色唇彩,都有令人異想不到的妝容效果。螢光裸采系列是一個富有創意、時尚感的作品,藉由色彩告訴女性,大膽的嘗試也是一種美麗的力量。今年春天BOBBI BROWN將帶著所有女性進入一個創新、充滿新意的時尚殿堂!
【限量新品】Ultra Nude Eye Palette裸采眼影盤

 

 

由六個棕色調為主的眼影組成,包含霧面質地的石褐色微喣眼影和卡其色微喣眼影、帶有光澤的亮金屬色金屬光燦眼影、和有細小亮片的胡桃糖色雲霧眼影、香檳松露色雲霧眼影、可可果子雲霧眼影六色。大地色基調能與任何色彩相搭配,滿足不同場合眼彩的需求,此彩盤不論優雅或是帶有個性的眼妝,都能呈現,搭配性強。
「裸采眼影盤」售價NT$1,700
 
【限量新品/黑色】Ink Liner 持久眼線液

BOBBI BROWN首創推出眼線液產品,此眼線液極細的刷毛筆頭,能呈現出精細、俐落的液態眼線完美線條,輕輕傾斜按壓筆頭即可釋出飽和濃密的黑色長效眼線液,使用簡單易上手,輕鬆描繪出深邃眼神。持久不暈染的特性可以使眼線維持一整天,是喜愛BOBBI BROWN眼線商品的消費者必敗的極品!
「持久眼線液」售價NT$1,200

【常態新品】Blush 漾香腮紅
符合霓光裸采主題設計,推出搭配裸色眼唇的漾香腮紅新色,以粉嫩的粉紅色和橘色為主,擦上後肌膚呈現自然氣色,就如早春的早晨般,乾淨但是帶有朝氣。
#28 Nude Peach裸蜜桃 #29 Nude Pink 裸粉紅
「漾香腮紅」售價NT$900

【常態新品】Eye Shadow 微煦眼影

醒目耀眼的藍色加入BOBBI BROW經典微煦眼影中,微煦眼影帶有如絲緞般霧面的柔滑質地,可輕鬆打造細緻眼妝。

#OF Blue Bell 藍鈴
「微煦眼影」售價NT$700

【常態新品】Shimmer Wash Eye Shadow 雲霧眼影
霓虹元素融入眼彩,推出亮麗、活潑的紫色雲霧眼影,細小珠光粒子讓顏色折射的更加鮮豔。魅力紫羅蘭顏色是BOBBI BROWN在時尚申展台上最喜愛使用的顏色。
                               
#49 Ultra Violet 魅力紫羅蘭  #OF Blue Bell 藍鐘
「雲霧眼影」售價NT$700

【限量新品】Lip Color 悅紅唇膏
經典悅紅唇膏推出限量新色,兩支新色以帶有霓虹基底的亮橘色和粉紅色為主,展現活潑的唇彩。另一支則是以搭配霓虹眼彩的裸色調脣膏,展現不同的唇彩樣貌。

# OT Atomic Orange 螢亮橘  #OR Neon Pink 霓彩粉紅
#52 Uber Beige 暖棕紅
「悅紅唇膏」售價NT$850
【常態新品】Lip Gloss 漾彩亮唇蜜
絢麗、明亮、超級光透感的漾彩亮唇蜜推出三支新色,以時尚俏皮粉、橘、紫為主,擦上後晶透光亮,輕鬆打造果凍唇。加上裸彩眼妝,整體光彩亮麗。

#01 Cosmic Pink 霓彩粉紅  #02 Citrus 亮彩蜜橘  #04 Ultra Violet晶亮紫羅蘭

「漾彩亮唇蜜」售價NT$780
“The secret to beauty is simple-be who you are,” says Bobbi.
Bobbi Brown的美麗哲學『美麗其實很簡單,只要忠於妳自己』

 

2012 BOBBI BROWN Extra Repair Moisturizing Balm
晶鑽桂馥SPF 25彈力保濕霜  
添加XRC晶鑽修護配方 頂級修護再升級


“我希望藉由晶鑽桂馥SPF 25彈力保濕霜產品,簡化過多誇張的保養宣稱與奇蹟似的成分,並著重於女性真正的保養需求:打造更清新、光滑且健康的肌膚。”
                                                      ~Bobbi Brown

十年前,BOBBI BROWN於滑雪度假後,因為肌膚過於乾燥而推出經典晶鑽桂馥的保養系列。晶鑽桂馥系列是專為超越一般保養需求所設計的產品,能夠改善、活化與修護過於乾燥與缺水的膚質,讓女性擁有光滑保濕、健康的膚質,深受廣大女性喜愛。BOBBI BROWN自身喜歡能夠融入肌膚且立即產生明顯與長期功效的保養品,同時具備舒緩香氣、令肌膚備感舒適的質地與精美的包裝,並且能作為完美的妝前打底產品。晶鑽桂馥彈力保溼霜SPF25就是一款同時具有這些優點的多功產品。2012 BOBBI BROWN針對晶鑽桂馥彈力保溼霜SPF25再升級,除了擁有原創晶鑽桂馥系列所標榜的奢華質地、極致保濕度與舒緩防護效果以外,新上市的晶鑽桂馥彈力保溼霜SPF25更加入含有”密集抗老”功效所調製的XRC晶鑽修護配方(Extra Repair Complex),提升至完整修護境界。

六胜肽+快樂鼠尾草酵素= XRC晶鑽修護配方
BOBBI BROWN與紐約、東京和上海的研發團隊密切合作,研究了許多不同成分與配方,最後選出最為高效的兩種保養成分:六胜肽與快樂鼠尾草酵素,組成XRC晶鑽修護配方,加入彈力保濕霜中。極致修護複合成分能更新肌膚表層與底層,改善肌膚流失膠原蛋白與缺乏水分的兩大老化跡象。
高效成分1:六胜肽
促進肌膚新生天然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達到撫平細紋與皺紋的效果,逐漸恢復肌膚的自然結構與緊緻度。
高效成分2:快樂鼠尾草酵素
屬於植物性成分,能於肌膚表層發揮作用,以支援細胞代謝程序,並能改善細胞更新程序與修護防禦機能,展現更亮澤保濕的膚質。

XRC晶鑽修護配方能與彈力保溼霜所含的其他保濕成分相輔相成,包括玻尿酸、專利乳清蛋白與經過效果實證的脂質,能將水分鎖於肌膚。竹子與豌豆萃取精華組成的成分,能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而乳木果油與月見草油等天然舒緩成分則能柔嫩保護肌膚。每天將彈力保溼霜於手心溫熱乳霜,再輕拍於乾燥的臉部肌膚。一擦上後,乳霜會立即融入肌膚,同時具有舒緩感官的清新香氣,配方易於推勻,讓後續上妝動作更不費力。或在肌膚重現肌膚光采的時候建議可以將少許彈力保溼霜拍點於上裝後的雙頰。

BOBBI BROWN希望藉由彈力保溼霜,簡化過多誇張的保養宣稱與奇蹟似的成分,一擦上後,馬上就能感受到不一樣的感覺,而且每天都能看到肌膚的改變,肌膚宛如煥然一新。著重於女性真正的保養需求,打造更清新、光滑且健康的肌膚,讓肌膚保持光滑緊緻的豐潤狀態。

「晶鑽桂馥SPF 25彈力保濕霜」售價:NT$3,200 / 5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