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全美最受歡迎“Designer Pizza”
CPK打造全球首創「台式口味比薩」
蚵仔煎比薩•滷肉飯比薩•珍珠奶茶比薩
西方經典比薩結合台灣三大傳統小吃  打造台灣在地化口味
 
 

主張加州融合式美食精神(Fusion Cuisine)與創意手工比薩“Designer Pizza”的“California PizzaKitchen(CPK)”在台灣的第一家店於今天(12/8)正式開幕! 強調完全使用健康、天然食材,以創意揮灑餅皮為招牌,秉持多元融合及創新品牌精神,甫一開張,便大膽以台灣傳統小吃為靈感,開發三款極具在
地化的「台式口味比薩」,將台式風格鮮明的蚵仔煎、滷肉飯以及珍珠奶茶與經典西式餅皮巧妙結合,打造出前所未見的「蚵仔煎比薩」、「滷肉飯比薩」及「珍珠奶茶比薩」,將大大顛覆台灣消費者吃比薩的既有經驗與味蕾!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台灣首店正式開幕
「台式口味比薩」首次曝光!
美國加州融合式美食(Fusion Cuisine)第一品牌---California Pizza Kitchen(CPK)台灣首店今天(12/8)於信義威秀宣告正式開幕! 強調以豐富想像力在比薩餅皮上盡情揮灑的California Pizza Kitchen(CPK)每每到不同國家展店時,總是會結合當地飲食特色與文化,開發深具當地風情的在地化菜色。

寬達食品董事長孫大強表示,台灣豐富、鮮明的小吃文化其實讓California Pizza Kitchen(CPK)研發團隊在設計地化比薩口味時感到既頭疼又興奮!因為台灣小吃不勝枚舉,光要選定口味、克服比薩製作以及兼顧原台灣小吃口味,光產品試做就花掉團隊近一個月的時間!這次California Pizza Kitchen(CPK)
以台灣傳統小吃為靈感,結合西方經典比薩,全新推出三款「台式口味比薩」--「蚵仔煎比薩」、「滷肉飯比薩」及「珍珠奶茶比薩」,不僅要顛覆台灣消費者對西式比薩的既有印象,更期望將California PizzaKitchen(CPK)多元創意的品牌精神深植於消費者心中。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CPK)的國際部副總裁Tim Gleeson此次更特別跨海出席參與本次台灣首店正式開幕活動,會中表達對台灣餐飲市場充滿高度期待,認為台灣消費者對美食接受度高、是極具餐飲活力的潛力市場,相信在與寬達食品的合作下,可讓更多台灣消費者認識California Pizza Kitchen(CPK)
的美味!寬達食品董事長孫大強也開心說道,「早在20年前被California Pizza Kitchen(CPK)美妙的滋味驚艷後,就一直想要將它帶進來與台灣,今年終於如願以償」。

甜點比薩「珍珠奶茶」顛覆想像力
做工精緻繁複不馬虎
最讓大家感到好奇的,原本是飲料的珍珠奶茶要如何做成比薩?California Pizza Kitchen(CPK)信義威秀店總經理-游宗堉提到,跳脫一般思維的框架,是California Pizza Kitchen(CPK)每一次挑戰新款口味比薩最刺激的地方!首先將壓好的比薩餅皮刷上一層薄薄的焦糖醬後送進窯爐烤10分鐘取出切成六片,接著在金黃色澤餅皮抹上特製卡式達醬,依序放上芋圓、地瓜圓、新鮮草莓以及Q彈珍珠點綴,最後擠上CPK獨家「紅茶幕斯」製造奶茶香氣,最後再灑上些許糖霜與薄荷葉裝飾,獨創的「珍珠奶茶比薩」便大功告成!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CPK)信義威秀店總經理-游宗堉提到︰影響整個口味的關鍵就是CPK獨家「紅茶幕斯」,以製作提拉米蘇不可或缺的頂級義大利馬茲卡邦起司(Marscarpon)加上獨家研發的濃縮紅茶調和而成,讓消費者在咬下比薩瞬間,享受濃郁滿溢的茶香及奶香,加上當天現煮的珍珠,Q彈口感加上濃郁奶茶香,彷彿真的在「喝」一杯道地的台灣珍珠奶茶!


「滷肉飯比薩」、「蚵仔煎比薩」創意吸睛、口口驚喜不斷
原汁原味秀台味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CPK)信義威秀店總經理-游宗堉也進一步表示,滷肉飯與蚵仔煎是台灣夜市的人氣小吃,更是外籍觀光客指定必嚐的台灣之光!California Pizza Kitchen(CPK)將這兩款令人垂涎三尺的美味搬到比薩餅皮上,著實讓不少饕客睜大眼睛!其中「滷肉飯比薩」將滷肉細末及香菇細末製成的
肉燥醬舖在餅皮上,再加入馬芝瑞拉起司(Mozzarella)送進窯爐烘烤10分鐘,接著舖上6片切片滷蛋,灑上一粒粒事先炸過的米香,最後再以香菜、三星蔥點綴,忠實呈現台灣滷肉飯風味及口感;而「蚵仔煎比薩」先在10吋餅皮刷上特製甜辣醬,平均灑上馬芝瑞拉起司(Mozzarella)、舖上鮮嫩小白菜後送進
窯爐烘烤10分鐘,接著將10~12顆事先炸好的外皮酥脆、內部軟嫩多汁的蚵仔輕裹胡椒鹽放置於餅皮上,最後再放上香氣撩人的九層塔點綴裝飾,這一款「蚵仔煎比薩」便可上桌! 吃蚵仔煎一定會淋上的粉紅色甜辣醬及起司融合交織,這東、西經典滋味竟出乎意料的絕配,讓鍾情台灣小吃的饕客在California
Pizza Kitchen(CPK)找到全新的味蕾體驗!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CPK)信義威秀店總經理-游宗堉還說道,不論是甜點比薩還是改良台灣道地小吃所做成的鹹點比薩,California Pizza Kitchen(CPK)在每款比薩的做工上講究精緻繁複,每道手續與餡料放置,都是經過研發團隊縝密的設計與測試,才能成功將台灣傳統小吃與西方比薩完美結合,打造出耐人尋味的台灣在地化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