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Just GoldR x Hello Kitty x My Melody
Just GoldR台灣獨家限定 時尚百變聖誕新品
2012『Hello Kitty』、『My Melody』純金系列華麗登場
 
每一年Just GoldR鎮金店與三麗鷗合作,推出甜心教主Hello Kitty金飾,皆受到消費者一致的青睞。今年Just GoldR持續帶領純金時尚邁向另一高峰,與三麗鷗紅遍全球的兩大人氣教主Hello Kitty以及My Melody合作,推出台灣限量獨賣設計款,除了表現出Hello Kitty、My Melody的活潑甜心魅力外,更為即將到來的溫馨聖誕佳節增添幾分歡樂繽紛的甜蜜氛圍。Just GoldR鎮金店品牌經理楊中瑋說明:「《甜蜜午茶Kitty》全系列釉彩上色,多樣化的金飾,除了可滿足時下女性豐富多變的生活,完美點綴綻放獨特迷人的個人時尚品味。」
Just GoldR今年全新推出的Hello Kitty、My Melody多樣化的造型各個讓人愛不釋手,從俏麗原野風格的《花花蝴蝶Melody》、充滿愛戀氛圍的《親親甜心Melody》及活潑繽紛的《甜蜜午茶Kitty》三大純金系列,匯聚女性的多重風貌,金飾與時尚合而為一也彷彿重獲新生,在此季節持續散發魅力。
 
Just GoldR x Hello Kitty《甜蜜午茶》純金系列
純金迷人的經典午茶甜蜜饗宴Kitty 詮釋時尚女性百變風采
Just GoldR以Hello Kitty經典魅力貓臉為設計概念完美演繹,且極富巧思地將Hello Kitty融入與她生活中最愛的甜蜜下午茶點裡,全系列以明亮飽和色調的釉彩呈現不同以往的活潑、華麗風格,傳遞著時尚女性獨有的生活風采。Just GoldR《甜蜜午茶Kitty》全新詮釋Kitty甜美風貌,設計展現時尚玩性,滿足時下輕熟女百變的生活需求與風格,賦與了金飾甜美、立體的面容,揮灑精湛工藝創意極限。
 
Just GoldR x My Melody 《花花蝴蝶》的迷人蛻變 《親親甜心》的淘氣愛戀
立體工藝 結合絢麗水鑽 盡顯純金珍貴
Just GoldR以三麗鷗My Melody來自森林的形象為設計概念,《花花蝴蝶Melody》中結合My Melody喜愛郊遊、賞花、熱愛大自然的愉悅姿態,藉由Just GoldR別樹一幟的細膩雕琢,讓My Melody的動態神情,蝴蝶翩翩飛舞之姿,更加栩栩如生!《親親甜心Melody》突顯愛戀氛圍,純金搭配璀璨的耀眼水鑽,展現真女人簡約時尚的獨特品味。秉持著無限的創意及細緻無暇的精緻工藝,Just GoldR x My Melody《花花蝴蝶Melody》、《親親甜心Melody》讓追求時尚的女性在不同場合,舉手投足間流露耀眼迷人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