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日系潮物甜蜜襲台!

艾杜紗的明星商品護唇精華液在2012年9月突破407萬枝銷售量,為慶祝突破400萬大關,艾杜紗護唇精華液首度與精品家飾品牌—蠟燭「SWATi」跨界合作,推出一從包包拿出來就能感受到少女心情的【護唇精華液/棒 SW聯名限定款】!

童心未泯的嫩唇之道!
「SWATi」為日本知名精品蠟燭品牌,為印度文中的「星星」的意思,代表著為生活帶來愉悅的亮點。造型以甜美、俏皮、可愛著稱,設計時常將女孩喜歡的元素融於設計中,希望讓女孩們光是拿著蠟燭就能感到雀躍心情!此次聯名的設計理念便是來自此概念,將女孩們喜歡的可愛手繪塗鴉融入外包裝設計中,讓艾杜紗甜心們跟SWATi甜心一樣,光是從包包裡拿出【護唇精華液/棒 SW聯名限定款】,就能感受到童心未泯的夢幻心情!

艾杜紗護唇精華可充分保濕、預防乾燥,長時間維持水嫩光澤的雙唇。SPF18?PA++可保護因麥拉淋色素較少而易受紫外線傷害的嘴唇,打造零唇紋、零暗沉、零乾燥的的嬰兒粉嫩唇。護唇精華液SW帶微微光澤粉紅,單擦便能呈現好氣色,護唇精華棒SW則呈現珍珠粉紅,可作為唇膏前的打底。究極護唇聖品X日系家飾潮物,2013年艾杜紗要讓甜心們又潮又嫩!  
艾杜紗 護唇精華液 SW  10g 480元
光澤粉紅,具唇蜜效果!讓不上妝的唇也可以像BABY一樣粉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