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全新Audi A6與名模共同演繹美學「輕」時尚!
2011 Audi Fashion Festival年度時尚跨界盛事正式登場
Audi品牌大使阮經天、Janet、大慶與蔡淑臻現身爭睹進化總和魅力風采

 

由台灣奧迪汽車獨家主辦,並創下台灣車壇與時尚圈第三度跨界合作的年度盛事 ─ Audi Fashion Festival奧迪時尚節,於今日正式登場。此次,台灣奧迪汽車特別邀請夏姿.陳、黃淑琦、洪英妮等三位國內頂尖的設技師,與精品珠寶Chen Chan,共同以全新Audi A6作為主軸靈感打造完整系列作品,一同演繹專屬「Audi A6進化的總和」之跨界時尚秀!
台灣奧迪汽車 總裁 邱山祥 表示:『 流行且具劃時代美學的「設計力」,不僅是Audi深獲全球消費者喜愛的重要元素之一,更是Audi持續引領車壇的主力強項,而這項持續追求進化革新的原動力,正是打造流行時尚的重要關鍵,因此,我們每年皆投入龐大的心力籌辦Audi Fashion Festival奧迪時尚節活動,希望藉由跨界合作激盪更多不同層面的設計美學,於拓展消費者的賞析視野之際,一同領略Audi獨特的品牌魅力』。
頂尖設計師操刀展演Audi A6跨界時尚 名模蔡淑臻「輕量化」壓軸登場
眾所矚目的2011 Audi Fashion Festival奧迪時尚節,由洪英妮所設計具有「時空穿越感」的系列作品率先登場,其大量採用金屬感hi-tech布料融合宇宙符號元素及空間感的輪廓,展現源自全新Audi A6以輕量化科技為主的複合金屬材質為靈感啟發,創作出能真正詮釋Audi A6設計哲學和充滿時尚魅力的系列代表。
緊接著出場的是以擅長運用低調奢華的色彩,勾勒出完美身材比例曲線,能充分展現出優雅女人味的黃淑琦大師之作品。黃淑琦這次運用大量的雪紡混搭絲襪網布與真絲材質,以繁複手工與多變的版型設計,凝聚成極具現代感的高級時裝,完整突顯全新Audi A6流暢優雅的車身線條。
擔任本次Audi Fashion Festival壓軸登場的國際品牌夏姿.陳,係以Audi Ultra為設計概念,大量選用輕、薄質材,搭配俐落的剪裁設計,並透過復古摩登的霓虹色調,及具清透光澤感的漸層布料與蕾絲,展現Audi A6充滿視覺張力的美感和輕量化的造車理念。最讓全場驚艷的是由名模蔡淑臻演繹「輕量化」的壓軸之作,其飄逸裙襬特別襯托出獨特的女人味,再搭配Chen Chan珠寶於不同光影下所呈現豐富的層次效果,如同Audi A6充滿律動感,一舉一動皆受到眾人激賞的注目禮,更完整詮釋了A6的迷人風采!

Audi Fashion Festival盛宴聚焦星光  Janet、大慶盛裝看秀 阮經天驚喜現身
已於時尚界建立口碑形象的Audi Fashion Festival奧迪時尚節活動,於本屆的盛宴上吸引許多名人至現場觀摩看秀,包含擔任「Audi品牌大使」的阮經天、Janet和大慶皆盛裝出席。甫獲金鐘獎的Janet,以一款洪英妮量身訂製的深V短裙裝亮相,其大膽、俐落的剪裁設計,大方展現Janet的性感及知性美;而以金馬獎最佳影片《賽德克.巴萊》打開知名度的大慶,更顛覆電影中的野性風格,身著一襲夏姿.陳亮面深色西裝,展現時尚型男的嶄新形象。
深受現場注目的「Audi品牌大使」阮經天,以一頭酷勁短髮造型搭配俐落自信的精品西裝,從特製弧形伸展台上驚喜現身,為今天的活動掀起現場第一波高潮,阮經天也表示:「我已從事模特兒的工作多年,對於Audi透過時尚設計跨界詮釋品牌造車工藝的理念,我個人感到相當驚喜及佩服,當然,我也十分期待未來能有機會能親身展演以Audi為靈感的時裝大使」。
2011 Audi Fashion Festival 盡顯「全新進化總合Audi A6」 掀起專屬美學「輕」時尚
本屆2011 Audi Fashion Festival奧迪時尚節擴大規模舉辦,邀請國內首屈一指的知名設計師和國際精品品牌共襄盛舉,齊為「全新進化總和Audi A6」為設計概念,以及獲得Nars彩妝及江詩丹頓精品鐘錶的共襄盛舉,一同操刀設計出跨界整合後的時尚服裝、前衛妝感和珠寶飾品的未來流行面貌,以Audi專屬的美學「輕」時尚,不僅將再次帶給國內消費者和車主們兼具美學和流行時尚設計的全新視覺饗宴,並再展現全球知名豪華汽車品牌,與國內頂尖設計師的完美跨界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