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台灣CAS雞蛋首航香港  進軍國外市場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表示,香港消費者可以買到「新鮮、美味、安全、衛生」的台灣CAS優質雞蛋了!在政府及畜禽廠商努力下,今(100)年台灣CAS優良雞蛋成功的進軍香港市場,並期望在香港市場打出知名度。
CAS雞蛋首次進軍香港市場,強化產業競爭力,爭取蛋農最大利益
    農委會指出,香港是亞太地區的金融樞紐,是最活躍之進出口貿易中心,也是通往全球市場的主要橋樑,目前雖有少部分台灣品牌雞蛋外銷香港且深獲好評,惟為強化台灣產業競爭力,拓展雞蛋多元外銷市場,該會運用台灣地理優勢,並積極輔導及整合已獲認證的19家廠商供應CAS雞蛋,以「台灣優蛋」為共同品牌,強調「台灣優蛋 台灣直送」為訴求首次進軍香港市場,不僅以最短時間內送達香港消費者手中,更讓香港消費者能享用台灣生產「新鮮、美味、安全、衛生」的CAS雞蛋,該會再次表達希望透過此次的機會,拋磚引玉,帶領蛋農開拓雞蛋品牌外銷市場。
CAS雞蛋具備「原料來自台灣,製程嚴格把關」優勢,深獲好評
    農委會強調,CAS為「Certified Agricultural Standards」的簡寫,是台灣以「優質農業」及「安全農業」為理念,推動具備「原料來自台灣,製程嚴格把關」特性的產品,並授予此等產品證明標章,此外CAS標章驗證制度在台灣推行至今已邁入第23年,具有嚴格的標章及產品製程品質管理制度,而CAS蛋品都以台灣生產的雞蛋為原料,其產品類別、品質規格、標準及標示內容均有明確規範,並定期查驗業者的廠房設施、製程、品質管理,因此,CAS雞蛋標章代表「安心、安全,品質保證」意涵,不僅建立了消費者心目中良好形象,更符合消費者對優質、安全食品的需求。
CAS雞蛋首選品牌形象 邀請香港民眾指定採購
農委會進一步表示,為加深香港消費者對台灣CAS優良蛋品的印象,該會及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將辦理台灣CAS雞蛋首航香港的相關行促銷活動,自即日起,消費者將可在香港以下6個通路購買到台灣CAS雞蛋:(1) APITA /UNY /PIAGO;(2) JUSCO吉之島;(3) YATA 一田百貨;(4) SOGO 崇光百貨;(5) CITY' SUPER; (6) GREAT SUPERMARKET/ TASTE SUPERMARKET,該會強調,本次CAS雞蛋首航香港深具意義,代表台灣農產品再次成功開拓國際市場,希望能在香港市場中,成功提升台灣蛋品知名度,並成為香港民眾指定採購之首選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