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抗痘計劃終年不懈!
修護&淨白雙管齊下 還原無瑕美肌
heme「格荳學苑」系列 全新上市

格荳學苑新系列上市 兩步驟完封惱人痘
青春痘、生理痘、壓力痘不停歇,痘疤搞花臉?!煩人的痘痘總是擾亂生活,不僅帶來紅腫刺痛不適,自信心也深受打擊。因此,抗痘絕對是男、女性全年最不可鬆懈的保養行動!heme喜蜜12月推出全新『格荳學苑』系列,包含『荳立消護理精華($239/10ml)』與『荳無痕淨白霜($279/15ml)』,添加台灣茶樹精油、專利抗痘EXO-T?與衛署核可美白成分傳明酸等,修護與淨白兩步驟即可還原細緻平滑膚觸,即日起全台屈臣氏領先上市。

抗痘為全民保養議題 台灣茶樹精油添加還原無瑕膚觸
油脂分泌過多是痘痘生成主因,刺激性食物、女性生理期等內分泌改變,甚至是肌膚過度滋潤或清潔,都會引發痘痘生長。所以「抗痘」不是年輕人專利,而是各年齡層都可能遇到的肌膚困擾。heme喜蜜於12月推出全新『格荳學苑』抗痘系列,包含『荳立消護理精華($239/10ml)』與『無痕淨白霜($279/15ml)』兩品項,皆添加台灣茶樹精油,能有效深入肌膚舒緩痘痘,幫助解決痘痘問題!除緩解發炎痘痘並可針對已生成之痘疤調理淡化,讓肌膚恢復原有的無瑕平衡狀態。
修護- heme格荳學苑 荳立消護理精華($239/10ml)
專利抗痘EXO-T?速攻緩解剛生成之火山痘,協同有卓越抑制油脂功效的PCA鋅,避免痘痘反覆好發。另含有洋甘菊、葡萄柚籽與蜂膠萃取,淨化並安撫修護肌膚。
淨白- heme格荳學苑 荳無痕淨白霜($279/15ml)
添加傳明酸與台灣茶樹精油,密集更新調理角質、極速淡化已形成之痘疤。更添加有機海百合萃取等多種植萃成分溫和調理,恢復肌膚原有的乾淨與平滑細緻。

良好作息搭配去角質與控油 有效預防痘痘
而平時該如何保養才能預防痘痘生成?除維持正常作息與減少刺激食品,更要注重清潔與角質代謝,同時適度控油並補充肌膚水分,避免粉刺與痘痘找上門。
Step1去角質:使用兼具物理性與化學性雙重去角質功效的產品,定期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淨化毛孔同時改善粉刺。
heme推薦- 天使光煥膚去角質凝膠($249/100ml)
Step2控油補水:使用含金縷梅萃取、茶樹精油等成分的產品改善肌膚出油狀況,同時補充肌膚水分並調理毛孔油脂。
heme推薦- 天使光清爽控油360度噴霧($329/120ml)

台灣製造更貼近在地膚況及需求 高效優質MIT產品力備受矚目
heme喜蜜一直以來針對亞洲地區獨有之亞熱帶溼熱氣候,為年輕膚質男女量身打造美容保養品。heme喜蜜 總經理胡金惠指出:「本次推出全新『格荳學苑』系列,heme除一貫堅持採用台灣原產植物-茶樹精油添加,「格荳學苑 荳立消護理精華」更採用專利抗痘EXO-T?,這是一種專利活性礦物藻,能有效抗痘、加強調理痘痘粉刺。而「格荳學苑 荳無痕淨白霜」則添加衛署核可美白成分-傳明酸,密集淡化色素沉澱。heme將台灣原生植萃與有效保養技術作了完美的結合,產品力高、價格實惠,讓預算有限的年輕人與容易長痘的消費者有更多不傷肌膚且聰明的抗痘選擇。」
heme的堅持:由內料、瓶器至外包裝100%在台灣生產製造,不做任何動物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