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2012年7-8月活動訊息

潮飲東方˙HEALTHY DADDY 
穿越古老時空與當代潮流結合的東方飲品,正是食尚不墜的父親節最佳獻禮。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於今年父親節特別邀請具有當代設計感的年輕茗茶品牌「羽茗創」共同合作,推出【潮飲東方.HEALTHY DADDY】主題活動,8/8(三)當日晚餐時段凡於探索廚房及寒舍食譜用餐滿NT6,000,即可獲得價值NT1,200的【瑞菊養生禮盒】乙組,結合無農藥栽種的藥材及茶葉,新穎展現五行脈絡概念,復刻東方傳統茶療文化,讓養生成為時尚飲食態度。活動期間「探索廚房」推出每位NT1,680+10%之自助饗宴,菜色包括烤牡蠣、香烤肋眼牛排、扇貝藍蟹湯、現煎鮭魚…等精彩美味,寒舍食譜則推出每位NT2,280+10%之套餐及每桌NT22,000+10%之桌菜,以美食與茶飲的對話,為父親展開一場輕養生的五感療癒體驗。

七夕幸福記憶˙調製專屬愛情記號
人們最深刻原始的記憶都和氣味有所連結,氣味不僅是情人身上的獨特標記,亦是開啟記憶的鑰匙。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於8/23(四)當日與法國頂級香水沙龍品牌「CYRANO」合作,共同推出【幸福記憶˙戀人香氣】主題活動。凡於探索廚房消費滿NT$3,600之賓客即可獲得「探索愛情香氛禮盒」乙組,透過調香師精選出的五款小香水,您可任意搭配氣味倒入針頭式香水罐中,為另一半調製專屬愛情記號,製作屬於彼此的幸福紀念。若想與情人共同享用美味燭光晚餐,「探索廚房」推出自助饗宴NT$1,680+10%,獻上炸鵝肝燉飯球、香烤肋眼牛排、帝王蟹福州丸湯、香料燉牛膝…等精選佳餚,邀請情人前來探索各式創意美味,在這愛意洋溢的節日中,透過味蕾的傳遞,拉近彼此的幸福距離。

Quube˙歐陸式風味佳餚魅力登場
讓美食襯托迷人夜色,引爆味蕾驚艷口感! Quube晚間時段推出多款歐陸式風味料理,烹調方法以燉、烤居多,包括主廚以義大利傳統典故為靈感,使用雞骨、洋蔥、紅蘿蔔等食材熬製而成的燉雞湯底,再放入雞腿肉、紅黃椒等蔬食一同燜煮而成的「義式獵人雞」。使用澳洲羊膝肉佐以紅酒細火慢燉,使肉質更加軟嫩且入口即化。此外再添加蔬菜與香料提味,入口美味瞬間盈滿舌尖的「紅酒燉羊膝」。將明蝦、干貝、花枝等新鮮海味精華濃縮,呈現多元美味口感的「海鮮砂鍋總匯」,以及淋上酸甜主廚特調BBQ醬汁,香汁四溢且份量十足的「炭烤豬肋排」…等。Quube位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5樓,營業時間平日週一至週五14:00-22:00、週六至週日11:00-22:00,邀請您探索各式風味料理,讓品嚐佳餚也是充滿時尚的一種表現。

巧克光廊  MIT馬卡龍 台灣在地滋味魅力登場
華麗優雅的法式霓裳包裝下,潛藏充滿真情味的台灣在地靈魂。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一樓巧克光廊於六月份推出三款全新「MIT馬卡龍」,主廚創意融入深烙台灣飲食生活的百分百在地食材,包括選用正宗新鮮大甲芋頭搭配Ivoire白巧克力 35%,細膩打造迷人芋香餘韻的「芋頭馬卡龍」;結合北港花生與Jivara吉瓦那牛奶巧克力 40%,品嚐中綻放香炒花生濃郁氣息的「花生馬卡龍」;揉合台灣人早餐不可或缺的豆漿,並加入Ivoire白巧克力 35%取代鮮奶油的「豆漿馬卡龍」,讓台灣風味與國際甜點接軌,品味法式馬卡龍之際,亦連結與台灣的美好味覺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