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城市商旅」斥資95億大手筆,打造從北到南人文藝術八館
人氣女星許瑋甯亮麗出席「城市商旅」企業拓展記者會

宣告「城市商旅」目標鎖定IPO上市
誓言成為台灣觀光產業的城市璀璨之星
 
根據觀光局預計,今年來台觀光人數將達到625萬人次;2016年,來台觀光旅客預料將超過1,000萬人次!觀光產業,顯然已經是世界各國不可輕忽的「軟實力」,因此,成立迄今八年的「城市商旅」,將跟隨政府打造綠色台灣、提升觀光產業發展的政策,正式宣布品牌最新動向與目標,誓言成為台灣飯店業的知名人文藝術品牌! 

一手打造「城市商旅」品牌的莊自立董事長,談到「城市商旅」一路以來,從草創,到蓬勃發展,到深受無數旅行人士喜愛的心路歷程:「『城市商旅』品牌就像我們一手帶大的小孩,我們對它的愛護不言而喻。接下來,籌畫推動上市並網羅志同道合的人才,將是重要目標。但未來最主要的願景,還是讓每一位旅客享受親切熱忱、以客為尊的服務為外,讓入住的旅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務求使每位旅客都能住的安心、服務放心、行程悅心。」
 
配合高度蓬勃的發展,「城市商旅」預計明年將達到2000間客房!包括最新開幕的「城市商旅」南東館、礁溪楓葉館、台中五權館,以及年底即將落成的「城市商旅」高雄真愛館。放眼民國102年,另有兩座位於西門町商圈的衡陽路新生報大樓,及昆明街幸福大樓,將全面改頭換面成為「城市商旅」精品客房。屆時,全台將有多達8家的「城市商旅」旅館連鎖,總投資額將超過95億元。

展望未來,「城市商旅」依循著全台繁星投資案的策略架構,陸續將集團已購入資產,包括--台北市松江路、新北市板橋新區、高雄市三多商圈中山二路、美術館博愛一路、真愛碼頭二館…優先計畫開設深具特色的「城市商旅」新據點。預計五年內,「城市商旅」全台總房間數將達4,000間,並隨營業據點硬體的拓展,持續擴大招募相關人才,為振興台灣觀光產業盡一份心力。

「城市商旅」鮮明獨特的主體設計元素,來自於華人傳統五行思想「金、木、水、火、土」的融合概念。飯店內以低調奢華的大理石材、木質地板為裝飾,飯店外則闢出獨立庭園,讓旅客恍如走進遠離城市煩囂、遺世獨立的空間。 

「城市商旅」除了矗立在北中南各大都會區、桃園機場等交通便利地點,更積極入駐全台觀光聖地,融入鮮明的在地特色。如都會區「台北南西館」,以日式簡約風格為主;開設於桃園國際機場國家大門前的「桃園航空館」,則展現了國家大門的氣派;鄰近信義區的「台北南東館」則強調可遠眺河景及融入台北東區的多元文化、個性化元素的客房;「礁溪楓葉館」則是揉合日式湯屋與在地泡湯文化打造出雲溫泉,讓泡湯與享受天際美色融合在該館;位居文藝氣息的美術園區,擁有愜意綠園休憩空間的「台中五權館」,將成為推廣台灣美麗及在地文化的要角;「高雄真愛館」則是在飽覽海景的高雄港邊,無垠海涯、日落餘暉,加上熱情港都文化,讓旅客全然感受南台灣的熱情奔放!

為了宣揚台灣之美,「城市商旅」也特別邀請了泰國觀光局指定攝影師,知名旅遊部落客Aiko及Kenji拍攝短片,透過他們細膩的拍攝角度,映照出「城市商旅」融入當地風情的迷人情調。

人氣女星許瑋甯特別出席記者會,並在記者會前體驗「城市商旅」的魅力!許瑋甯表示:「我特別想體驗離自己家裡很近的『城市商旅』南東館,感受這都會區內的商務旅館,獨特的人文魅力。一進門,溫暖的迎賓火焰,明亮寬敞的大廳內,則提供了APPLE電腦及各類設計品味類書籍,輕鬆的音樂,加上一樓大廳香醇的咖啡,與服務親切的櫃台人員…每個細節都讓人覺得非常放鬆。而且南東館靠近信義商圈及饒河夜市,地利方便,我覺得所有來台北玩的觀光客,一定都會愛上這兒。」 

「城市商旅」相信,每一次的旅程中,除了當地的人文與自然環境外,旅館的住宿品質,更會影響旅人的心情與感受,讓每一段旅行,不僅是片斷的回憶景點,而是一種在外地享受了一段美好生活的感動!「城市商旅」秉持台灣優先、行銷台灣的意念,更積極與台灣、與各國文創人士合作,不只在每間館內設有圖書室並且陳列各國書籍,讓旅客就像在自家客廳閱讀一般輕鬆愜意,「城市商旅」更曾贊助INTERMIX 液晶電視塗鴉活動、日本爵士樂團Jabberloop、國際知名攝影師米原康正來台攝影活動、實踐大學設計…展等,希望藉由實際的支持,讓台灣與國際的人文藝術相互交流,激發出更大的創意能量,為台灣的人文藝術湧現更多的火花,也令更多國內外旅人,因為「城市商旅」,而更認識台灣、更樂於欣賞藝術、更添生命的豐富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