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SUNPOCKET 太陽眼鏡 輕量折疊 繽紛亮彩
時尚閃耀的夏日狂想

1970 年代發跡於法國的太陽眼鏡品牌 SUNPOCKET,以功能性十足的可折式鏡架與極富趣味的設計,在 1980 年代於歐美地區的戶外運動人士及嬉皮界大受歡迎,2011 年由瑞典知名企業重現 SUNPOCKET 品牌及商品的迷人風采,並引起高度關注,SUNPOCKET 始終保留其經典的可折式鏡架設計,在各國最具話題性的潮流及時尚街頭都可見到其身影。

復古與時尚的完美結合 實用與時尚的無間搭配
SUNPOCKET 經典流行風靡歐美
時尚搶眼的 SUNPOCKET 太陽眼鏡設計源自為滑雪及衝浪運動愛好者提供更完善的抗 UV 保護,百分之百無死角的鏡片設計能完全隔離紫外線,讓雙眼無論懼戶外猛烈驕陽照射,也讓人更能專注悠遊於屬於自己的夏日時光。
輕巧易於攜帶更是 SUNPOCKET 令人愛不釋手的主因之一,巧妙的折疊設計讓太陽眼鏡更易於收納,只要輕鬆將太陽眼鏡折疊,便能收在眼鏡小巧精緻的SUNPOCKE 專用外盒,隨身攜帶的便利性讓人不再需要屈就厚重占空間的太陽眼鏡盒, SUNPOCKET 優異的設計兼具時尚與實用,讓人更能自在享受生活與旅程中的陽光與樂趣。
不只提供多變的鏡框色彩供選擇,SUNPOCKET 在鏡片色彩上的醒目設計更不容忽視,除了附有層次的銀黑鏡片外,更有繽紛亮眼的彩色漸層鏡片,如同鏡面般閃耀,更顯出色奪目。
SUNPOCKET SPORT
經典復古造型聞名的 SUNPOCKET SPORT 太陽眼鏡,簡單流線的鏡框造型與各種搶眼色彩協調搭配,將復古與時尚完美結合,成為炎夏最重要配件之一,不論耀眼飽和的荳蔻紅、低調百搭的沙礫灰、神秘有型的夜幕黑、晶透淡雅的蠶翼白、內斂沉穩棕櫚綠、純粹潔靜的蛋殼白或是質感絕佳的玳瑁褐,都大大為造型加分,打造專屬自己的多變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