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PUMA 2012奧運系列商品搶先曝光
透過歷年奧運主辦城市元素 揭開倫敦奧運序幕 

2012年全球年度盛事第30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將於7月底在倫敦揭開序幕。為此國際運動時尚品牌PUMA推出最新奧運系列商品,將PUMA復古經典商品注入歷年來奧運主辦的年份與城市、和五色環代表色系的奧運元素,獨特又有意義!本屆奧運舉辦城市倫敦也是本系列商品的設計重點,在鞋款與服飾上處處可見以倫敦為靈感的設計,提前揭開倫敦奧運序幕,將奧運精神與歷史意義呈現於衣裝與鞋款,吸引奧運愛好者。

[PUMA經典鞋款X奧運主辦城市]
Basket Classic Games City 籃球經典運動鞋款X奧運主辦城市
已上市/建議售價NT$ 2,680
PUMA Basket為PUMA經典籃球鞋款,在1971年時首次上市,當時是Suede家族的皮革版,簡潔雅致的經典設計已演化為復古籃球鞋的代表款式之一。為了展現各奧運城市的經典時刻,鞋款色系靈感來自於歷屆奧運主辦城市國家國旗的色彩元素,並將舉辦奧運的城市及年份燙印在PUMA LOGO下方,一口氣推出五個代表城市,分別是1948年倫敦、1964年東京、1968年墨西哥、1972年慕尼黑與1984年洛杉磯。此季最新Basket Classic Games City復古籃球經典鞋型結合歷屆奧運主辦城市色彩元素,鞋跟後方有奧運代表桂冠融合PUMA跳豹圖騰的設計,並採用高級皮革,相當柔軟舒適,是款質感兼具的經典鞋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