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BONE品牌人物Maru Penguin初登場
南極氣候變遷,冰原漸漸融化...
有一隻叫Maru 的企鵝,緊抓著一塊破碎浮冰,
漂流到亞洲的一個小島。
一開始因為不適應溼熱的氣候,暫時住在小冰箱裡,
直到有一天他踏出冰箱,開始冒險的新旅程...

Maru Penguin從一本旅行寫真書開始,Maru用精彩的照片與文字記錄了探訪世界各地的小故事。同時也化身於時下最夯的APP Game,精緻的3D遊戲帶大家暢遊各城市。更具體以各式生活創意商品來展現Maru可愛的一面。BONE不僅僅是在產品設計上游刃有餘,更跨出版及APP數位動畫多領域。精彩Maru全系列新作盡在新一代設計展完整呈現。

BONE以「Maru Penguin」為主題,輕鬆的故事、可愛的角色,喚醒每個人生活中一顆綠色的心,在好設計背後更蘊含著關懷地球的環保議題。小企鵝倡導樂活-『快快樂樂、用心生活』自然、健康、精緻 的生活態度。
源自台灣之國際設計品牌BONE,七年來產品行銷全球50多國,好創意更屢獲國際iF. reddot設計獎項殊榮。我們也連續3年贊助新一代設計展,鼓勵年輕學子發揮設計的無限創意,同時也提出設計品牌發展的無國界、跨領域的最佳示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