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OUTDOOR跨界行李箱!
R&B系列台灣首發

街頭潮包OUTDOOR不斷擴展,延伸版圖跨界行李箱!由於近來撞色包款非常受歡迎,因此設計師特地延伸撞色概念,設計了台灣首款OUTDOOR R&B行李箱。「箱」如其名,R&B系列採用OUTDOOR LOGO中的紅藍配色,在箱體以及手把部分做跳色變化,飽和濃烈的色澤非常吸睛;金屬拉桿部分還有OUTDOOR字體更顯質感。最重要的是此款OUTDOOR硬殼行李箱全程由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一共提供兩種尺寸,包括輕巧的20吋登機箱,以及大容量的27吋行李箱,符合各方面需求。
如果還在尋找品牌、品質與品味三者兼顧潮牌行李箱,OUTDOOR R&B系列絕對不能錯過。更多資訊請上官方網站www.outdoorproducts.com.tw,Facebook粉絲團搜尋outdoor products Taiwan(詮勝國際/0809-038-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