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VIVA BRITANNIA! Thomas Sabo 點燃全球運動瘋!
限量版「2012 London Charm」 拉開第30屆倫敦奧運序幕
賓士F1冠軍車 驕傲紋身Thomas Sabo Logo
 
萬眾矚目的地30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將在7月27日至8月12日在英國倫敦盛大舉行,官方預計將吸引全球上百萬的運動迷參與此次盛會。在全球的引頸期盼下,這個擁有百年奧運史的迷人城市,將再度成為運動家的榮耀之地!
而向來熱衷於運動的 Mr. Thomas Sabo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四年一度最大的運動盛會,為了慶祝此次奧運,THOMAS SABO設計團隊今年同步在CHARM CLUB系列中推出全球限量版2012 London Charm ( 2012倫敦奧運掛飾):代表運動家一步一腳印的球鞋,彰顯著擁有百年奧運史的英國國旗;搭配2012 London的純銀愛心,完美表達出Thomas Sabo對於運動家們一貫堅持、努力不懈的崇尚之意!每一位運動迷,只要配戴著2012 London Charm,都是代表著對於國家選手的支持與鼓勵,希望每位選手都能夠發揮最大實力,在奧林匹克的舞台上大放異彩,為國家爭光!
 
賓士F1冠軍車 驕傲紋身Thomas Sabo Logo
除了同步歡慶2012倫敦奧運之外,THOMAS SABO長期贊助MERCEDES AMG PETRONAS F1 賽車車手Nico Rosberg,也於今年4月6日拿下F1職業生涯首座冠軍!THOMAS SABO 身為MERCEDES AMG PETRONAS F1車隊獨家首飾品合作夥伴,THOMAS SABO 的品牌標誌將出現在此車隊賽車車身上。THOMAS SABO 和Mercedes-Benz這兩個頂級品牌達成了在 F1 這一頂級賽車賽事中的合作夥伴關係,也讓THOMAS SABO 進一步拓展了在賽車運動方面的領域。
  
品牌創始人Mr. Thomas Sabo對於車隊的成功深信不疑,他說:「我們對於能夠拓展與Mercedes-Benz這一品牌的合作而倍感欣喜。THOMAS SABO和Mercedes-Benz這兩個德國品牌不但對於賽車運動具有相同的激情和熱愛,並且都代表著優異的品質、創新以及國際時尚。我們深信,車隊將贏來緊張刺激的賽季,並熱切期待著首勝!」果然Nico Rosberg在2012年4月6日就得到了上海首站的冠軍,也是MERCEDES AMG PETRONAS車隊成軍參加53站比賽之後的第1座分站冠軍。THOMAS SABO將這份榮耀與喜悅,分享給全世界THOMAS SABO的粉絲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