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炙熱夏季美容保養熱潮再起

全台首推“貴婦名媛下午茶美白方案”

祭出夏日水噹噹美肌保養秘方

 

盛夏季節炎熱高溫容易因天氣悶熱,臉上及背部長出的粉刺及小痘痘,去油、防曬、保濕等美容化妝品紛紛出爐,但如何擁有適合自己的夏季美容保養秘方,每位女孩們最想知道的重要課題。今夏祭出「夏日水噹噹美肌保養秘方」,邀請消費者一同參與夏季肌膚大作戰;除此之外,特別邀請台灣第一美魔女 丁國琳化身性感美學顧問,以四十年來的美容經驗,傳授不老神話的“美魔女養成術”,同時宣傳全台首間醫美診所推出的「貴婦名媛下午茶美白方案」,致力於雕塑每位消費者的完美身體曲線,並打造出符合個人風格的最佳美型。

 

台灣第一美魔女的養成術  貴婦名媛下午茶的凍齡秘訣

被譽為台灣第一美魔女的丁國琳,特別在意自己肌膚或身體的保養,尤其夏季炎熱易使毛孔出油、膚質乾燥,身型也較容易水腫,每到夏天肌膚保濕與控油的保養,便是美魔女凍齡的關鍵時刻,丁國琳表示,由於工作忙碌不太有時間能好好全身保養,因此美容保養的同時也達到身心休息的效果,一直以來都是自己所追求的,「貴婦名媛下午茶美白方案」便適合美容保養與休憩雙重服務享受的消費族群,擁有一對一美容保養室可供貴婦名媛使用,雪白獨立的空間環境,搭配精緻沙發座椅與頂級液晶電視視聽享受,此外,更提供上閤屋新鮮精緻的下午茶免費取用,讓消費者能輕鬆地在美容保養室享受專業美容保養服務,同時也擁有貴婦下午茶般的絕美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