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BlackBerry 10 Jam世界巡迴之旅  7月6日登陸北京
現正接受開發者報名
 
開發者若錯過5月在美國奧蘭多舉行的BlackBerry® 10 Jam ,現在可以報名參加將於亞太區舉行的BlackBerry 10 Jam 世界巡迴之旅,親身體驗BlackBerry 10 的開發工具,並與RIM的専家和亞太區的開發者互動交流。BlackBerry 10 Jam 世界巡迴之旅將於12個星期內在全球23個城市舉行,亞太之旅可讓區內的開發者發掘BlackBerry 10 平台的獨特性,率先為此全新平台開發應用程式。最近於巴黎、倫敦、巴塞隆納、紐約及聖塔克拉拉舉行的BlackBerry 10 Jam均座無虛席,反映開發者對BlackBerry 10的殷切期望與鼎力支持!BlackBerry 10 Jam世界巡迴之旅預期將有逾5,000名開發者出席,超過5,000支BlackBerry 10 Dev Alpha 測試版手機將發送給出席的開發者。
 
BlackBerry® 10 Jam世界巡迴之旅北京站將於7月6日舉行,已開始接受開發者登記報名。除了北京站外,此世界巡迴之旅亞太站亦會登陸其他五個城市,包括印度的班加羅爾和新德里、新加坡、印尼雅加達、和澳洲雪梨。有興趣參加的台灣開發者請至http://www.blackberryjamworldtour.com/ 登記,以及瀏覽此網頁獲得更多資訊。
 
RIM開發者關係副總裁Alec Saunders表示︰「BlackBerry 10 Jam世界巡迴之旅讓我們得以與亞太區的BlackBerry開發者直接交流。我們計劃為開發者提供所需的資源,以協助他們為BlackBerry 10 平台開發及推出應用程式。在這一連串的活動後,開發者將對BlackBerry 10有更深入的了解,並鼓勵他們的同業參與。」
 
有關BlackBerry 10 Jam 世界巡迴之旅
BlackBerry 10 Jam世界巡迴之旅會在為期一天的活動上為開發者社群提供有關BlackBerry 10平台的資訊及見解,包括其特點及願景,以及說明如何能開發吸引客戶的應用程式。此世界巡迴之旅將設有由BlackBerry 平台專家主持的講座,向開發者提供有關HTML5 與 BlackBerry® WebWorks™ 、原生C/C++ 與Cascades、以及專為BlackBerry平台而設的QML的開發指引。此外,開發者將可與RIM的專家交流,了解在開發BlackBerry 10應用程式上的技巧和竅門。
 
BlackBerry 10 Jam世界巡迴之旅中,每個站分別有10位與會者,能在中午時分的「Lightning Pitches」時段中,向其他與會者展示及推薦自己的應用程式。預期將有超過300個應用程式在BlackBerry 10 Jam世界巡迴之旅中展示。勝出者將由與會者投票選出,比賽結果亦會於大會結束前宣佈。
 
符合資格出席的BlackBerry 10 Jam世界巡迴之旅開發者*將會獲得一支 BlackBerry 10 Dev Alpha手機,讓他們測試自己開發的BlackBerry 10應用程式,以確保這些應用程式在首款BlackBerry 10裝置推出時可供客戶下載及使用。
 
欲了解更多有關BlackBerry 10 Jam世界巡迴之旅的最新資訊和詳情,包括在亞太區城市的舉辦日期和地點,請瀏覽︰www.blackberryjamworldtour.com
 
*備註︰RIM將根據開發者在申請系統提供的資料確定符合資格的開發者。若申請者已在先前的BlackBerry開發者活動中或RIM獲得 BlackBerry 10 Dev Alpha手機,便不能在BlackBerry 10 Jam世界巡迴之旅獲得此款手機。已登記並符合獲得BlackBerry 10 Dev Alpha手機資格的申請者,將在活動開始前的24小時收到通知。符合資格的開發者必須親自到BlackBerry 10 Jam世界巡迴之旅會場,並提供相片證明,以領取BlackBerry 10 Dev Alpha手機。每一位符合資格的申請者在BlackBerry 10 Jam世界巡迴之旅大會中都只能獲得一支BlackBerry 10 Dev Alpha 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