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Play三兄弟首度合體! 就在Play Box微風游擊店

設計師川久保玲Comme des Garçons經典Play的愛心ICON首度將紅、黑、綠三兄弟合體,在6/11-7/22微風廣場1樓PLAY Box游擊店與粉絲見面,推出最新三款全新香水"RED PLAY"、"BLACK PLAY"和"GREEN PLAY"與限量款PLAY三兄弟tee。

代表著不同個性的PLAY三兄弟配合三件乙組香水系列推出限量boxset,以印製有品牌logo心型圖案的PLAY三兄弟彩布,透過特殊的手法包裹成為獨一無二的限量商品。

2012三款全新淡香水以不同味道代表三種不同的個性
RED PLAY: 香甜的紅柑、粉紅胡椒帶出屬於Red Play的紅色爛漫,糖果般的甜中帶酸,櫻桃與肉桂的香氣接連釋出,清新、甜味的層次變化,有著細緻桂花及沒藥的氣息,是充滿幸福與魅力紅色誘惑。
BLACK PLAY: 黑胡椒、紅胡椒與椒木交互碰撞出強烈氣味是Black Play的氣勢豋場,紫羅蘭、百里香與紅茶的溫潤緊接而來,舒緩了前味的強烈衝擊。而後勢上場的樺木焦油、焚香與樹苔強勢征服你的嗅覺,彷彿是要宣告剛烈個性的Black Play不是好惹的。
GREEN PLAY: 薄荷、青檸檬與杜松子是對Green Play的第一印象,漸漸引入羅勒與乳香樹的香氣,荒蕪空曠的原野氣息與沉靜醇厚的茉莉花香應和。隨之趕上的麝香、香根草與雪松,不落人後的層次美味,讓人忘卻身處城市中的喧鬧紛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