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向偉大的父親獻上甜蜜心意
GODIVA 2012父親節禮盒真摰上市

在家,有溫柔體貼的母親打理一切事務,令我們常常忽略了的爸爸努力。偉大的爸爸每天早出晚歸的在外辛勞地工作,把整個家庭的扛在肩上,-直默默為家庭付出卻從不抱怨。

今年父親節就讓GODIVA替您向爸爸傳遞心底最真摯的愛!GODIVA特別推出精心打造的父親節禮盒,奢華貴麗的包裝搭配濃郁口味的巧克力,彷彿道出一家人甘苦與共的日子。GODIVA希望藉著這一年一度的節日,代表您對爸爸說出心中的最大的愛和尊敬。

GODIVA父親節的禮盒設計參照雪茄盒而製成,長方形盒子線條俐落典雅,盒內包含四支雪茄型牛奶巧克力,巧克力味道芳香,口感香濃細滑,必定是父親節禮物的貼心之選。

這樣別緻的禮盒,絕對是拉近與父親距離的最佳選擇,您又怎能錯過呢! 

GODIVA父親節禮盒 

劉心悠於GODIVA店舖拍攝「父親節系列」,專業的劉心悠拍氣質動人,吸引大批路人爭相拍攝。向來孝順的她當拍攝選購父親節禮物的鏡頭時更見活潑精靈,鏡頭後更與工作人員談笑玩樂,表現相當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