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2012 Digital Taipei 台北國際數位內容交流會
憤怒鳥、超時空要塞 兩大舉世之作 給您頂級奢華震撼

2012 Digital Taipei台北國際數位內容交流會,將於7/16~17兩天,假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活動中除了商機媒合和展示活動以外,更規劃了「大師論壇」、「兩岸論壇」、「應用趨勢論壇」、「市場商機論壇」四大系列論壇,廣邀國際級講師來臺分享產業成功經驗。
還記得一年多前引發全世界狂熱的憤怒鳥嗎?原本還在地球追打小豬的鳥群們,轉眼戰事已蔓延至外太空了,Ravio是如何跟鳥群們飛越一個又一個的事業高峰呢?與《宇宙戰艦大和號》、《機動戰士鋼彈》並稱為日本軍事科幻動畫三大經典系列的《超時空要塞》迄今剛好滿30周年,耐人尋味的劇情和刺激的戰爭畫面想必還深深烙印在眾多粉絲的心中。
在今年論壇活動中,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到Ravio-Henri Holm(亞洲區高級副總裁)、《超時空要塞》-插畫大師「美樹本晴彥」、Beeworks-河合真吾(「蘑菇人方吉」(Funghi)遊戲總監)及魔法門製作總監-Samson Mow等超級大咖親臨活動會場,分享這些超夯遊戲的製作過程。除了以上四位,更多相關領域的專業級講師也正準備遠道而來,保證帶給讓國內外參觀者無法言喻的感動與驚艷。
2012 Digital Taipei台北國際數位內容交流會, 7/16~17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參加活動,讓我們將未來放到您的掌心裡!(經濟部工業局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