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2011國泰NBA Youth Madness南區籃球與舞蹈代表揭曉
義守大學與崑山科技大學順利晉級
騷酒雞與Dnce Spirit舞進城市冠軍賽
 
 
6月19日, 2011 –「2011國泰NBA Youth Madness南區城市代表賽」經過三天的比拼,南區的籃球與舞蹈代表終於出爐。5對5籃球部分,由高雄在地的義守大學與崑山科技大學勝出;舞戰Cathay Girls舞蹈大賽則是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的騷酒雞與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的Dance Spirit舞出勝利;這四支隊伍將於8月21日揮軍北上,前進台灣大學和北區代表進行最後的「城市冠軍賽」,爭奪第一名十萬元的冠軍獎金!
 
義守大學是以今年度系際盃冠軍─醫務管理學系學生所組成,其中校隊成員之一的林聖哲與有著「阿伯」外型的陳承耀就是隊上的靈魂人物,這個系列賽的表現甚至比幾位前HBL選手更加亮眼,「本來我們在校內的實力就是最好的,進入到這個回合讓我們又可以補進幾位校隊球員,讓我們的實力更強,所以當初就設定一定會打進城市冠軍賽!」陳承耀表示。至於8月21日將要遭遇台灣科技大學或交通大學的南北大戰,雖然同樣是UBA甲二級的義守與台科大沒有正式交手過,不過HBL時期常遭遇松山的前三民家商李永浩婉轉的表示:「如果我們能發揮應有的水準,我想擊敗他們應該不是問題!」林聖哲則是信心滿滿的誇口說:「我們的目標就是十萬元!」
 
最後一張城市冠軍賽門票由樹德科技大學與崑山科技大學爭奪,原本被看好的樹德科大領先了大半場,卻被崑山科技大學在最後三分鐘反超前,雙方你來我往非常緊張,最後四秒鐘崑山科技大學趁著樹德失誤快攻上籃取得三分超前,沒想到在防守時卻被吹技術犯規,讓樹德還有反敗為勝的機會,只可惜樹德科技大學沒有把握最後一波攻擊,最終崑山科技大學以67:65驚險擊敗樹德科技大學,總算登上城市冠軍賽的最後一班車!
 
連續兩天都獲得最高分的「騷酒雞」,不僅舞蹈動作堪稱職業水準,造型總是火辣性感吸引全場目光獲得一致好評,許多錯過他們表演的觀眾與球員都非常惋惜;不過他們不只是賣弄性感而已,從舞風到服裝都是他們精心討論設計而成:「其實我們會跳很多種不同風格的舞蹈,只是既然比賽是在籃球場上,球場上已經充滿許多陽剛的男生打籃球,我們就設定舞蹈風格一定要強調女生的性感與魅力!」隊長陳葦珊表示,「服裝的部分,第一回合我們是想像在美國看球賽,VIP包廂都會有專人服務,所以我們就設定以『球場服務生』的主題,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今天則是為了要更符合NBA的美國風,所以決定穿美國國旗風的比基尼應戰!」可說是非常用盡心思在準備,贏得城市冠軍賽的資格實至名歸;至於許多人都很好奇為什麼隊名要取做「騷酒雞」?「大家都知道燒酒雞是非常能代表台灣文化的特有美食,然後只是稍微換一個字就能夠讓大家很難忘!」另一位團員楊絲澐有點害羞的為大家解答。
 
5對5籃球賽與舞戰Cathay Girls舞蹈大賽各自的南北雙雄出列後,8月21日最後的決戰舞台,同時也是2011國泰NBA Youth Madness活動的最高潮「城市冠軍賽」將在台灣大學舉行,台灣科技大學、交通大學將要迎接義守大學與______大隊人馬進攻,而北區的舞蹈代表IP Girls與Charming Lady也要和南區的騷酒雞、Dance Spirit進行最美麗、最動感、最青春的舞蹈戰爭!屆時歡迎全國各地的朋友一同到現場欣賞精彩的各項活動內容,替自己支持的隊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