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華碩ROG Maximus V Formula 於Computex期間開創三項世界紀錄
效能極致的產品設計搭配G.SKILL記憶體,創造超頻全新里程碑

2012年華碩於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展示多項膾炙人口的新產品與科技,受到各界專業人士與消費者高度肯定,華碩並於展覽期間透過最新的ROG Maximus V Formula主機板打破超頻極限,締造三項世界紀錄,顯示ROG玩家共和國最頂尖卓越的產品設計、用料和超頻性能。三項記錄包括最佳SuperPi 32M、記憶體頻寬讀取速度,以及DDR3 16GB記憶體時脈分數,也進一步展現華碩與G.SKILL等記憶體製造商之間的密切合作,無論是ROG、TUF系列或主流主機板,皆測試過數百種不同的記憶體模組組合,提供業界、玩家最優異、相容性最高的主機板。
SuperPi 32M:4分鐘44.734秒
世界知名的超頻玩家Fredyama-san與Shamino攜手合作,進行這項挑戰,在嚴苛的 SuperPi 32M基準測試中,將G.SKILL CL5-9-7-18 1T DDR3記憶體超頻到2646MHz 的世界紀錄。這兩位玩家使用平台為ASUS Maximus V Formula及Intel® Core™ i7 3770K處理器。
記憶體頻寬讀取速度:32,339MB/s 
超頻玩家Hiwa Pouri在硬體效能界備受推崇,能夠將G.SKILL TridentX CL10 1T DDR3 超頻到這項新的頻寬世界紀錄,他運用精細複雜的記憶體時脈,將Maximus V Formula 的超頻性能與Intel® Core™ i7 3770K處理器,發揮得淋漓盡致。
DDR3 16GB記憶體頻率:3286MHz 
本次挑戰超頻G.SKILL TridentX記憶體,Hiwa Pouri將16GB CL11 DDR3記憶體由2800MHz超頻至3286MHz,達成壯舉。這項新的世界紀錄,證明即使使用高容量記憶體模組,也能實現極速。同樣以Maximus V Formula搭配Intel® Core™ i7 3770K處理器,作為超頻平台。
[關於華碩玩家共和國(Republic of Gamers,ROG)]
華碩玩家共和國 (Republic of Gamers,ROG) 創立於 2006 年,專為充滿熱情及對硬體有高需求的遊戲玩家所設計。ROG 自推出以來,已成為以高品質著稱的品牌,並活躍於全球各地的遊戲和超頻活動,包括 QuakeCon、BlizzCon 和 Dreamhack 等遊戲社群。在過去五年裡,ROG 的硬體打破了多項超頻記錄,贏得全球媒體超過 1,200 次的獎項及盛讚。ROG 遵行「玩家首選」的設計原則,產品系列包含主機板、顯示卡、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滑鼠及音效解決方案,全部設計都是為了帶給遊戲玩家和愛好者勝利的優勢。如需詳細資訊,請造訪華碩ROG網站:http://rog.as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