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昱泉推出新作《光之騎士》打擊感最無雙的3D動作APP

昱泉國際所自製的iOS App大作《光之騎士》今日宣步已在北美以及台灣、中國上市的消息!在這套受到高期待的iOS全新力作中,玩家扮演被命運賦予拯救世界重責大任的未來聖騎士,透過擁有神聖能量的武器、裝備與終結技能的施展、大劍與長槍的華麗攻擊、座騎的衝撞快感,消滅兩極解凍後被釋放出來的惡魔大軍。動作遊戲的玩法,大家都耳熟能詳,但昱泉特別針對行動遊戲裝置構思整體設計,除UI簡單易上手外,更提供多種困難度與多樣的關卡,以及能任選攻擊的裝備武器與座騎搭配等等。昱泉在3月份曾為此款產品舉辦玩家FGT測試體驗活動,參加玩家皆盛讚《光之騎士》無雙式的爽快打擊感超越TV GAME,並稱這款遊戲是『打擊感最無雙的3D動作APP GAME』,為iOS動作遊戲樹立了新指標。

華麗的戰鬥畫面加上多變玩法  操作簡單一上手馬上著迷!
玩家扮演主角神秘的聖騎士,面對波波進攻的各種惡魔與怪物,使用獨有的終結技能,在砍殺怪物的過程享受最無雙的大劍、長槍揮擊、終結技能施展的視聽饗宴,層層疊疊刺激玩家的聽覺體驗。遊戲中分為10種困難度、6個風格迴異的場景、阻擋數十種不同怪物的侵擾,除了一般關卡,也提供極限難度的多變關卡模式,玩家甚至可體驗到地獄般的挑戰,讓遊戲更耐玩,也可取得特殊獎勵喔!

超快感戰鬥挑戰操控靈敏度 獨特無雙座騎玩法讓手指停不了
化身為騎士英雄的玩家,在遊戲中能收集各類武器裝備,每把武器擁有不同的終結技能,能用於施展各種強大終結技能來對抗惡魔。角色成長也可增加攻擊連段次數,流暢迎擊蜂擁而至的大批惡魔,施放終結技能,充分體驗瞬間無敵殺怪的爽快感。

「座騎」是騎士的最佳戰友,座騎戰鬥能讓玩家角色在短時間內發動座騎模式,提升角色能力,來殺入惡魔大軍陣中,藉由突破場景障礙物,享受駕馭不同戰鬥座騎的頂級感受。官方表示,這是一款追求爽快感的玩家一定會喜歡的刺激動作遊戲,並強烈建議使用iPad 2以上規格機器暢玩,享受極致的遊戲體驗喔!

豐富多樣化的武器裝備 打造世界最強騎士
玩家可從商店購買多款特殊藥水補品來恢復體力,也能提升騎士自身能力對抗惡魔,的武器裝備,除了一般的武器、盔甲,也有聞名於神話和歷史的傳說神兵利器。

台灣自製 驚奇讚嘆
如果您對全3D動作遊戲APP還停留在「國外才做得出來」的印象,這次可要改觀了。《光之騎士》不但是由正港台灣企業昱泉國際所製作,所有的企畫、美術、程式也都是在本地製作,完全不假手其他國家或外地的外包公司。不但展現出台灣人的創意和設計能力,也足以讓國人對「國產APP」刮目相看。在此也希望所有愛好APP的台灣玩家,能多多支持國產自製遊戲。未來昱泉將持續推出更多更精緻、更好玩的APP遊戲,讓台灣再度成為國際舞台中的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