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全新Bose® Wave 音樂系統
跨時代的聲學設計

30多年前,要讓一個空間能充滿聲音,即表示必須用很多設備來滿足需求,包括龐大的揚聲
器、擴大機、複雜的線路與支架,才能創造出飽滿深沉的聲音,或更具威力的震撼效果。直到1984年 Bose 研究出一項打破傳統的創新科技「Bose® acoustic waveguide 音頻導波管揚聲器科技」,擺脫了龐大的設備,從一個小型系統中,傳遞出壯闊且充滿整個空間的飽滿音色,而且不失真,這項傳統以來皆認為不可能的任務,由Bose的研究精神給了最好的答案。

跨時代的經典設計
1993年創辦人Dr. Bose 推出 Wave® Radio 系統,徹底改變了人們聽音樂的方式。這是史上首見從一個小巧、桌上型收音機系統,傳遞出媲美大型音響的聲音;2004年沿襲推出 Wave® Music 系統( Wave® 妙韻音樂系統 ),除了音質設計更精進,同時整合CD播放機及更新功能,Bose總公司Wave® 產品總監 Santiago Carvajal 表示:「多年來 Wave® 系統帶給使用者滿意且愉悅的使用經驗,這兩項產品成為Bose載入史上最持久的消費電子產品不朽之作,現在,我們為Wave® Music系統更新了功能和附件,讓其表現更趨完美,使用更簡便」。

多用途設計,善體人意的使用方式
全新上市的 Wave® Music System III 妙韻音樂系統,無按鍵設計,內建吸入式CD 播放機及FM/AM調頻,擁有一個可外接智慧型手機、iPod、HDTV或電腦的Aux 輸入孔,同時提供Bose® Link 輸入孔來連接另外選購的配件,如:Wave® 藍牙無線連接器,讓串流音樂從電腦或藍牙設備無線傳輸;Wave® Connect Kit連接附件則讓 iPod 或 iPhone 隨插即用,同時可以充電。為了讓操作更簡便 -- 插上電源線、按下遙控器按鍵,即可享受音樂,整個系統僅透過一個纖薄的紅外線遙控器來操作,直接觸摸系統頂端也可開關系統或貪睡模式。

Wave® Music系統設計有著善體人意的細膩考量,超大型清晰的顯示螢幕,可隨光線自動調整亮度;支援MP3格式,可顯示播送曲目及演唱者等文字資訊;一個更體貼的設計亮點:兩組鬧鈴時鐘功能,以音量漸增溫柔的音樂,喚醒兩個人不同的起床時間。大型電容儲存電荷可維持兩天的儲存記憶,因此可方便的移動到客廳、房間、餐廳廚房、辦公室等不同空間聆聽音樂,設定不會消失。 

融合 Bose 獨家聲學科技
無論各種音樂來源,對桌上型系統而言,其音質都是絕無僅有。能這樣真實重現自然的音質

源自於Bose兩項基本的聲學科技:一項是改變音響產業的 「Waveguide音頻導波管揚聲器
科技」,另一項是數位訊號處理 (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DSP的微調對最專業的工程
師而言相當具挑戰性 ,事實上在2004年進行Wave® Music系統的聲學設計時,工程師需花上整整6個月時間,來回聆聽兩段簡短複雜的音樂片段,才能完美達成這些DSP複雜的數學模組,確保使用者聽到全頻頻響精確的聲音,而且在任何音量下所有頻率都能真實重現。

Wave® Music 系統起源於早期被譽為「音樂的奇蹟」的 Wave® Radio 系統,其聲音表現、簡單和優雅的設計,都樹立了一個全新的標準,多年來Bose 這款經典之作深受消費者喜愛,以精密巧思的結構設計,創造出均衡自然的音質、寬廣的音場,以及壯闊豐滿的音色,讓聆聽者隨時享有清晰及具感染力的聲音,無論是樂曲中的微妙細節或澎湃低頻,讓您彷彿置身現場演出般的精彩絕倫。

全新上市的Wave® Music System III妙韻音樂系統,簡約的外型設計可自然融入空間中,共有石墨黑、珍珠白及鈦銀色三種顏色,建議售價24,500元;相關的Wave® 音樂延伸配件,陸續在台上市,歡迎至各店試聽選購,或洽詢Bose台灣分公司客服專線 :(02) 2514-7977。

凌駕一切的Bose® Wave® 臨場感體驗 !!
6月29日起至8月12日止,歡迎至各店/專櫃參加 Wave® music system III妙韻音樂系統體驗會活動,或先以電話與各店預約,購買再送Bose時尚雙肩電腦背包 (價值2,8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