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釋小龍《The Missing》意外現身上海電影節 快閃售出北美版權

[上海訊]昨日《The Missing》製片人意外現身上海電影節,據瞭解由釋小龍擔任主演,華人電影圈最有影響力的資深製片人蔡松林監製、內地與台灣合資製作的驚悚特效電影《The Missing》,在製片人現身不久後旋即傳出售出北美版權的消息,《The Missing》並且已經受到日本、中國與香港的版權商高度詢問!
 
現場許多電影觀察家認為:曾經引領華人電影圈叱剎風雲數十年,被稱為《華人電影教父》的蔡松林製片人,此次不惜耗資千萬邀請好萊塢特效團隊後製,並重金禮聘釋小龍擔任主演,《The Missing》一片並邀請台灣現時最夯和楊丞琳合演偶像劇的張睿家擔任對手戲演出,集結兩岸三地的優秀演員,《The Missing》快閃售出北美版權,備受矚目!!
 
製片人蔡松林對《The Missing》寄予厚望,在拍攝期間主要演員與工作人員都被要求簽訂保密合約,從選角到殺青拍攝過程沒有對外界透露出任何訊息,深怕劇情透露影響電影的上映計畫。神祕程度讓人好奇!連負責電影企劃宣傳團隊的宣傳們,拍攝期間也都《心驚膽跳》深恐任何一張劇照或底片流出…一切都採取保密到家的方式讓《The Missing》在上海電影節的現身,都再再的充滿了濃濃的神祕感…
 
內地上映片名尚未確定,即閃電售出北美版權的《The Missing》,在2012下半年度競爭的華人電影市場上來勢洶洶,成了上海電影節期間一顆劲爆彈!此番現身上海電影節製片人蔡松林重返電影圈,《The Missing》也引爆了2012年華人電影市場!

釋小龍自己殺自己《The Missing》PK《自古英雄出少年》
[北京訊]被《華人電影教父蔡松林》所看好的電影《The Missing》,繼賣出北美版權後.又投出一顆勁爆彈!!釋小龍這一次~在片中”脫了”!!脫掉大家既定的功夫好手印象,轉性變身成搖滾歌手 !!再次顛覆大家對功夫小子釋小龍的感覺!!
 
對於釋小龍主演的電視劇改編自《自古英雄出少年》的同名電影《自古英雄出少年》也選在今天媒體發佈新聞,《華人電影教父蔡松林》表示:這表示當初重金邀請釋小龍來擔任《The Missing》的主角是一種肯定!!因為釋小龍將改寫大家對功夫小子和武打童星的看法.
 
由《華人電影教父蔡松林》監製的驚悚、特效電影《The Missing》重金禮聘好萊塢特效團隊製作,並邀請到釋小龍擔任主演.為了能投入這個熱愛推理的精神科醫師一角,釋小龍並為本片苦練瘦身,更為了這部電影組成了一個前所未有的搖滾樂團.
 
釋小龍《The Missing》樂團成員從日本、韓國、西班牙、美國各路召集,是個風格兼具搖滾與中國文化特色的搖滾樂團. 釋小龍所釋演的精神科醫師在電影中與台灣演員張睿家有不少對手戲。釋小龍《The Missing》搖滾樂團從邀歌、製作、編曲、錄音都非常嚴謹,音樂製作人近期還將特地飛往北京錄製!讓人都再再對變身後的《搖滾釋小龍》充滿期待!!
 
《The Missing》一片從前置期間就受到電影公司極大的重視,就連中文片名都經過內部無數次討論,目前中文片名尚未完全定案的《The Missing》,台灣與內地上映日期則尚未訂定。但電影公司非常有信心的表示:一定巔覆所有人對華人電影東方文化的感受!!顛覆大家對釋小龍功夫小子的印象!!MAN!ROCK AND ROLL!! The Miss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