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奢華的童趣、夢想的實現
Qeelin Fantastic BoBo 系列再添俏皮成員

受到全球頂尖時尚人士喜愛的Qeelin Bo Bo系列之中,更大膽且趣味十足的Fantastic Bo Bo,繼第一代的Super Bo Bo、Pretty Bo Bo、Captain Bo Bo、DJ Bo Bo ,以及2011年的BoBo Ballerina和BoBo Clown等六個充滿活力與時尚感的作品問世之後,2012年春夏,Qeelin再度發表兩款可愛到會讓人尖叫的Fantastic Bo Bo新成員:Fairy Bo Bo與Kung Fu Bo Bo。每款Fantastic Bo Bo墜飾全球僅限量發行88件,代表充滿童話夢幻的Fairy Bo Bo與表現俠義精神的Kung Fu Bo Bo又將成為全球Bo Bo迷的熱門話題與搶手發燒品。
 
Fantastic Bo Bo的新成員Fairy Bo Bo,為18K白金鑲嵌白鑽、黑鑽、黃寶石、綠石榴石所製成的珠寶墜飾。圓嘟嘟的身軀,配上可愛的一對小翅膀,手上拿著可以點石成金的魔杖,腳上穿著俏皮的精靈鞋,Fantastic Bo Bo讓人想起許多童話世界裡的可愛精靈。配戴Fairy Bo Bo,就好像自己也有了翅膀與魔法,無論遇到什麼情況,最後總能召喚魔力、點亮光明與希望,重返自由自在的快樂世界。

造型討喜的Kung Fu Bo Bo則由18K白金鑲嵌白鑽、黑鑽、紅寶石製成,靈感來自中國國粹功夫武術,結合象徵和平的Bo Bo,均具有濃烈中國色彩的和諧意象。以紅寶石與黑鑽鋪陳的功夫袍,代表追求和平正義的熱血精神,而Kung Fu Bo Bo手上的雙截棍,更讓人聯想到截拳道的始創人功夫巨星李小龍,代表著俠義精神的東方英雄。戴上Kung Fu Bo Bo,就會像李小龍一樣厲害一樣型格,渾身散發著充滿正義感的魅力與光芒。

Qeelin Fantastic Bo Bo系列展現了創作總監陳瑞麟的想像力與幽默感,每一款作品都充滿華麗的派對色彩,活力十足又光彩照人,就像是一群參加化裝舞會的Bo Bo,各種角色的裝扮說明每個人心中童年時期的夢幻投射。小時候每個人的夢想不同,有人想當超人、有人想當公主名媛、有人想當船長……這些珠寶飾品靈感源自於流芳百世的動畫故事,在設計師的精心設計與法國頂級珠寶工藝的打造下,相信將成為許多曾有童年夢想的人,重返Neverland的幸運物。無論珍藏或餽贈,都是具有獨特鮮明、意義非凡。


*** 第一個成功以中國美學設計而擠身國際高級珠寶品牌行列的Qeelin,其設計理念源自於中法文化精髓的交融,由著名華裔設計師陳瑞麟先生與知名法國企業家Guillaume Brochard 先生共同創立,將法國工匠精湛的手工珠寶制作工藝揉合於陳先生的時尚設計中,以嶄新的手法演繹中國文化藝術美學,打造出富有現代氣息的頂級時尚珠寶。所有Qeelin珠寶系列中的鑽石皆為 E/F、VS 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