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超擬真大作《瑪奇英雄傳》開戰在即!三大經典角色技能搶先公開!

遊戲橘子旗下全新擬真大作《瑪奇英雄傳》日前舉辦菁英封測引爆熱烈回響,玩家對於《瑪奇英雄傳》的真實戰鬥感讚不絕口!為了回饋玩家的熱情參與,《瑪奇英雄傳》搶先於正式開戰前公開三大角色「伊菲」、「利斯塔」、「菲歐娜」的特色技能,讓玩家可以提前掌握他們的戰鬥實力!
 
神秘魔法師「伊菲」鍊金術發威!
防禦能力較低的神秘魔法師「伊菲」,是屬於適合組隊戰鬥的輔助型角色,其擁有多種協助隊友的技能,甚至還可施展「復活術」幫助倒地的戰友重回戰場!而擅於「鍊金術」的「伊菲」,可利用周圍物品組成「元素傀儡」進行攻擊外,她的「反引力風暴」可產生失重現象,讓敵人和物品飄浮在空中,並給予強力的一擊!除了魔法攻擊,「伊菲」還擁有具防衛功效的「魔法盾」及有助於近距攻擊的「戰鐮」,只要完美結合物理和魔法攻擊,更可發揮瞬移的能力,在戰場上來去自如,享受擊殺敵人的快感!
 
神速戰士「利斯塔」雙劍秒殺!
屬於攻擊型的「利斯塔」是精通劍術的戰士,擁有極佳的攻擊速度,總是讓敵人難以還擊。而「利斯塔」最常使用的技能就是「狂怒」,在每一次的爆擊中,會以飛快的速度秒殺敵人,若是施展「聖靈狂怒」技能,更可連續7次進行有效攻擊,猛烈的快攻常讓敵人相當吃不消!此外,手持「雙劍」的「利斯塔」,能進行輕快迅速的攻擊,讓玩家可體驗無人能敵的雙殺爽感!
 
盾牌勇士「菲歐娜」全方位抵禦! 
具備絕佳防禦能力的「菲歐娜」,身穿一襲重型盔甲,一手持盾牌,在遭受敵人攻擊時,總是能適時閃避或是以盾牌抵擋,堪稱是隊伍中的守護神!此外,除了能以腳擊壓制敵人外,「聖靈盾擊」可將盾牌當作武器,並針對敵人進行強力突進攻擊,把敵方殺個片甲不留!而另一項武器「單手錘」,雖然重量較重、攻擊速度慢,但卻有著驚人的破壞力,可給予敵手最沉重的一擊!
 
即將在台上市的《瑪奇英雄傳》,三大經典角色的戰鬥屬性和技能特色搶先曝光,讓玩家於開戰前可以一起預先備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