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小資女孩向前衝」邱澤『泡』一下花兩萬
邱澤身材太瘦 泡泡技術性遮點

 

即將在21日檔的台視、三立最新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邱澤泡澡超貴氣,半小時就花了兩萬多台幣!不但有按摩浴缸,還有香檳與魚子醬,他笑著說:「現在太瘦,對身材比較沒信心,都是骨頭,怕露了收視率會掉,所以拍的時候,導演用比較好笑的方式來拍這場戲,技巧性的用泡泡遮一下。」拍完後,因為太舒服,邱澤在浴缸內又躺了一會兒,沒想到泡到有點昏,工作人員急忙將他扶起來,邱澤開玩笑說:「如果泡完後還有按摩那就更好了!」

 

在劇中,留學歸國的秦子奇(邱澤飾)被爸爸(沈孟生飾)規定,不得透露自己是百貨公司小開的身份,而且要從基層員工做起,否則不會將公司交給他:在金錢被控管、工作上處處吃鱉的情況下,為了宣洩心情,於是揮霍手邊僅有的三萬元,開房間泡按摩浴缸…。近期推出的「小資女孩向前衝」預告,網路上引起網友們熱烈的討論,不少網友稱讚邱澤的新造型,帥又有型,跟過去完全不一樣,邱澤說:「我的頭髮特別再剪短一些,看起來更乾淨俐落。」

 

為了符合劇中邱澤公子哥的身份,劇組特別租借精品旅館,並準備香檳與魚子醬讓他享用,算一算就花了兩萬多元,邱澤笑著說:「花錢真是如流水,如果是自己的錢,真的會有點心疼。」戲外,邱澤如果遇到不順心的事,只要開車心情就會好,他開玩笑說:「如果能賽車,那更好,只是現在因為拍戲,禁賽中。」

 

拍攝時,邱澤躺在滿是肥皂泡泡的按摩浴缸中,吃著魚子醬配香檳,他笑著說:「現在太瘦,對身材比較沒信心,都是骨頭,怕露了之後收視會掉,所以導演用比較好笑的方式來拍這場戲,技巧性的用泡泡遮一下;當初編劇可能以為我是運動員出身,應該頗有看頭,但沒想到身材也會有走樣的時候。」

 

新戲開拍至今,邱澤與柯佳嬿有不少對手戲,他說:「我們愈來愈有默契,而且很多即興丟本對戲演出;戲中我們老是吵架、鬥嘴,互看不順眼,所以對戲時就會調整,按照我們平常說話或打鬧的方式來演,感覺有點像在玩,很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