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星生代女模 韋蓉嶄露頭角
繼『國光幫幫忙』票選性感女秘書第一名後
今再獲台灣8萬網友票選肯定
 榮膺美麗佳人Smart Girl冠軍
內地與台灣的試鏡邀約不斷
 
 

今年度最受矚目的星生代女模-韋蓉,繼當選三立國光幫幫忙性感女秘書網路票選第一名、現場選拔第二名後,微博人氣即不斷攀升!

今年五月積極報名參加由美麗佳人雜誌舉辦的「第一屆Smart Girl
活動,上周10日再獲冠軍!歷經3個月的甄選,從網路上獲得8萬網友的強力支持,一路挺進六強爭霸,最後更以優異的現代舞才藝表演及落落大方的機智問答驚艷全場,獲得評審團一致肯定,榮膺冠軍寶座。
 
 目前就讀逢甲大學四年級的韋蓉,今年才正式踏入演藝圈,一出道即以豔麗的外表,獲得多家廠商青睞,頻頻出席各大記者會擔任專業模特兒。 笑起來甜美的她,更獲得三立國光幫幫忙節目製作單位的邀請,成為固定班底國光秘書團的一員,節目中與來賓的靦腆互動,更成為她的特色。隨著本節目在大陸熱播,韋蓉也引起了中國網友的關注喜愛,微博上維持了高人氣外,更有來自對岸的內衣、婚紗及房地產的廠商廣告邀約隨之而來。

在大陸名氣水漲船高的她,也因性感甜美的外型讓兩岸企業頻頻透過多方管道詢問,並開出優渥的合作條件,希望能有機會與韋蓉進一步接觸。經紀人阿曼達表示,這些中國富商開出來的條件匪夷所思,懷疑是假拍廣告之名行包養之實,故予以婉拒。但星途漸開的韋蓉,近日內衣/泳衣廠商的詢問不斷,一般的商業場也不斷,未來除了朝廣告模特兒、助理主持的既定發展外,桃花經紀公司也計畫鼓勵她朝戲劇圈發展,拓展更多元的演藝觸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