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暢遊河岸11景點大驚喜 「愛台北」App打卡抽10萬 
投票加碼抽總統套房住宿券 

臺北市政府資訊處、捷運局、體育局等共同舉辦之「Let’s Bike! Taipei Free私房遊」活動,為回饋廣大市民熱情參與,其中2項網路活動「Taipei Free!環騎打卡王」及「Bike 一夏,私房景點大搜查」活動時間延長至至101年9月20日,抽獎活動獎項更加碼,提供10萬獎金及總統套房住宿券。

臺北市政府資訊處自去年開始提供Taipei Free「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截至今年7月底已經超過132萬人申辦帳號,且人數仍持續上升中,民眾只要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愛台北」App,即可體驗各項便利市政服務。今夏,臺北市政府資訊處為迎接Taipei Free新系統升級,增加使用頻寬至10Mbps,特別為單車族推出好康大驚喜,只要透過「愛台北」App在11個活動打卡點皆打卡,並參加「Let’s Bike! Taipei Free私房遊」系列活動抽大獎,就有機會抽10萬元獎金。或於活動網站分享騎乘於環臺北市行車道時之趣味私房照,經票選之人氣王冠軍更可獲得價值超過10萬元富士全碳纖維自行車1台!

活動動展開後至今,已在北部許多單車團體間掀起參與熱潮,為讓更多參與票選活動的民眾也有機會試手氣,主辦單位更加碼送出價值2萬2,500元的水美溫泉會館的總統套房及價值2萬3,800元的BH飛輪車等,多投票機會大,心動的民眾一定要馬上出發打卡或上「愛台北」App投票。活動官網http://bikefun.taipei.gov.tw,民眾可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愛台北」App參與本次活動,iPhone使用者可透過Safari至活動官網下載「愛台北活動版」App。

此外,本系列的壓軸活動「活力親子單車逍遙遊」,活動將於9月15日(週六)於華中露營場隆重登場!為響應自行車運動的推廣及環狀自行車道的使用,活動當日前200名透過「愛台北」app完成打卡的民眾可獲得精美小禮物。此外,當日於環狀自行車道中的「大稻埕碼頭至木柵租借站」路段中設立5大集章處,邀請各界車友們自當日上午8點起至11點內完成其中3處集章,即可憑集完章之摺頁至大會服務台,參加抽獎,獎品與獎項相當豐富,有價值超過10萬元的自行車、BH健身車(價值23,800元)等獎項,邀請來自全臺灣的車友們一同騎車集章拿大獎,前500名完成集章的民眾還可獲得Taipei Free限量發行運動毛巾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