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音樂“無線”新風潮  羅技隨行音樂盒』
讓藍牙喇叭無拘無束釋放心中最渴望的聽覺饗宴!
 
隨著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以及筆記型電腦內建藍牙技術的普及,無線藍牙喇叭也正開始改變每個人聽音樂的習慣,漸漸釋放每一位渴望無拘無束、享受聽覺不設“線”的音樂愛好者。使用藍牙立體聲音訊傳輸規範技術的羅技隨行音樂盒(Logitech Mini Boombox),不僅可輕鬆與使用iOS系統的iPhone、iPad、iPod Touch連結,同樣也可對應搭載Android系統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而包括筆記型電腦等具備支援藍牙功能的各式裝置,一樣都能透過羅技隨行音樂盒隨心所欲地來場瘋狂的音樂派對!
 
羅技隨行音樂盒體積雖迷你(尺寸為11.5x7cm),精心調校的音箱結構卻能放送出意想不到的豐沛音響效能,特別強化的低音設計,更能滿足追求紮實感與優異動態表現的重度音樂玩家。採用藍牙立體聲音訊傳輸規範 (A2DP)與藍牙免持聽筒設計(HFP 1.5)雙重技術,羅技隨行音樂盒在輸出媲美CD立體聲音質之餘,同時還可用來擴音並利用內建麥克風進行電話通話或視訊交談,無論是在辦公室、家中或是旅途上,都能方便使用者隨時享受自由自在的線上通話。
 
機身上方背光觸控面板的控制方式無論白天或黑夜都能輕鬆掌握各種操作,內建的充電電池,只要透過USB線充飽電,即可享受聽音樂、看電影或欣賞演唱會連續播放10小時也不斷電的精彩娛樂饗宴。方便攜帶,具備紅、黑、白三款色系的羅技隨行音樂盒,正是使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是筆記型電腦的您,在家或外出享受天籟美聲不絕於耳的最佳隨行藍牙喇叭!羅技隨行音樂盒提供1年有限硬體保固,建議售價NT$3,290,即日起至8/31(五)到全省通路據點選購,即可參加「羅技無線系列商品  一同迎暑假瘋電影」活動,免費獲得威秀影城電影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