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Hello Kitty化身天使守護孩子脊椎健康
impact怡寶聯名護脊書包俏麗登場
 
暑假即將結束,相信許多家長都曾遇過孩子吵著不願意上學,原因是因為課業壓力沈重,每天背負著沉重的書包,令孩子感到不舒服也不開心。因此每到開學季,專業護脊書包領導品牌-IMPACT怡寶,總是最受家長歡迎,未到開學就先熱賣,因其擁有創新專利保健系統(O.S.P.S.),依照脊椎骨自然弧度,提供背部正確支撐。有效分散背負重量,幫助成長中的兒童減輕脊椎壓力,維持正確姿勢。
現在怡寶更進一步與最受大朋友小朋友歡迎的Hello Kitty聯名,推出點點世界系列,超可愛的Hello Kitty帶著俏麗的粉紅色蝴蝶結,搭配彩色圓點,化身為脊椎健康的守護天使,天天陪著孩子上學!本商品全程台灣製造,並且即將獲得MIT微笑標章認證,品質安心又放心。點點世界系列一共推出五種包款,包括了標準型護脊書包(適合身高115-130公分的國小一到三年級學童)、休閒後背包、學藝袋、午餐袋以及萬用筆袋,一次滿足孩子所有需求,讓孩子健康快樂迎接開學!更多詳細資訊請上BTU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btu.com.tw/,免付費客服專線:0809-038-889。

【impact怡寶護脊書包簡介】
impact怡寶為新加坡護脊書包第一品牌,獲得新加坡專業脊椎醫療協會與新加坡物理治療協會的鑒証與認可。擁有創新專利保健系統(O.S.P.S.),依照脊椎骨自然弧度,提供背部正確支撐。有效分散背負重量,幫助成長中的兒童減輕脊椎壓力,維持正確姿勢。除了最受好評的人體工學背墊之外,更使用革新壓紋設計背墊及特厚高密度EVA棉背帶,通風易散熱;以及美國3M強力反光物料,在微弱光線下也能保護兒童路上安全。此產品在新加坡由SGS國際公認測試公司及PSB新加坡生產力標準局就品質、耐用度測試通過,更獲得「世界父母」雜誌連續三年評選為最佳人體工學書包。
怡寶針對學童量身打造兩大系列商品:「標準型」適合平均身高115-130公分的國小一到三年級學童,此時脊椎尚未完全定型,需要可以安全保護S 形脊椎的標準型護脊書包;而「成長型」則適合平均身高130-160公分的四到六年級學童,因脊椎已經逐漸定型,需要可減壓又有完整收納功能的書包。專業又貼心的設計,讓每個孩子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健康護脊書包,更讓家長安心又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