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華泰御廚伍洪成新詮釋 免費招待享饕家
九華松露鮑魚塔 媲美米其林食藝的極致港點

什麼點心能夠讓港澳米其林名店,從一星「添好運」、二星「紫逸軒」,到全球第一間獲得米其林三顆星中餐廳的「龍景軒」,紛紛將其作為店內招牌,更是時下香港最當紅的頂級新派港點?華泰大飯店集團 中餐行政總主廚伍洪成特別呈獻【九華松露鮑魚塔】,結合原隻鮑魚、頂級松露與入口酥化的塔皮,重新詮釋經典的鮑魚雞粒酥,即日起至11月底,於九華樓每日前20名訂位用餐之貴賓,即招待每位貴賓1顆九華松露鮑魚塔 (價值NT$180,每日限量50顆)。

華泰大飯店集團中餐行政總主廚 伍洪成表示:「近年來香港最受歡迎的頂級港點莫過於鮑魚雞粒酥,只是名稱相同各家作法卻大異其趣。這次除運用擅長的鮑魚入菜外,更特別在餡料上作改良以四種菇類入餡,最後再點綴上獨家炒製的松露醬。強調結合頂級食材及堅持手工製作,尤其饕客再也不必專程飛到香港,也能有機會免費品嚐到與香港零時差的地道港點!」

香港食尚零時差 極致港點「九華松露鮑魚塔」
【九華松露鮑魚塔】製作上師傅需以手工將酥皮折疊16層,巧手捏製入香港帶回的訂製烤模中,內餡則混合草菇、蘑菇、香菇及杏鮑菇,搭配起司入烤箱焗烤7分鐘;原隻鮑魚則以鮑汁熬煮一小時扣煮入味後,完整擺放於酥皮上,最後點綴伍師傅自行秘製研發,運用私房調料與松露煉製三小時以上而成的松露醬。鮑魚、酥皮、松露三元素完美搭配,甜美爽嫩的鮑魚配上以鮑汁熬煮濃縮後的醬汁,味道濃韻、酥皮酥脆不鬆散,最後口中充滿淡雅松露香氣。

華泰大飯店集團旗下擁有:華泰王子大飯店、華漾大飯店、HOJA時尚餐廳、L’IDIOT 驢子餐廳、HOTEL QUOTE Taipei、華泰瑞舍飯店式公寓和華泰物業管理。華泰王子大飯店成立於1970年,是一處兼具國際五星級品質與深厚歷史情感的飯店。隨著時代演進與環境變遷,華泰王子大飯店也不斷創新,但始終堅持不變的是秉持「全心待客」的信念,堅持在每個環節,都能用心讓貴賓體驗盡善盡美的服務。

詳情或訂購專線: 華泰王子大飯店 九華樓 02-2581-8111 # 1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