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北海岸溫泉觀光LOGO發表暨頒獎感恩茶會

交通部觀光局北觀處為展現北海岸溫泉觀光旅遊特色,率先全台17個溫泉區,首度舉辦「金山萬里八里溫泉標誌設計及Slogan創意金句徵稿活動」,比賽結果出爐,由來自高雄的參賽者朱建安先生以女王頭泡湯造型與簡單易懂的設計理念, 獲得首獎,並得到獎金20,000元及總值30,000元北海岸景點門票溫泉禮券禮盒組,頒獎儀式於8月22日假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舉行。
 
本次奪得首獎的設計作品以「金豔萬分八方同享泡湯美食樂」為題,巧妙地畫龍點睛,加入了金山、萬里、八里的溫泉意象,清楚傳達北海岸的景觀及溫泉美湯的氛圍,在色彩運用部份,以藍、綠、橙、白四色進行搭配,藍是代表優美的北海岸風光,綠是北海岸群山,也是金山、萬里、八里優質溫泉的所在地,橙是北海岸的各觀光景點,白是享受溫泉純淨質感及品嚐美食的滿足與喜悅!用色深具意義與視覺美感,受到評審一致讚賞。
 
本次參賽作品共計145件,作品來自全台灣各地,甚至遠至屏東的參賽者皆來投稿,評審團由中華民國美術設計協會理事長楊宗魁、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系副教授林俊良,及新北市溫泉觀光協會理事長李建才、溫泉業者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總經理林惠文、舊金山總督溫泉會館經理鄭惠啟組成,未來Logo行銷宣傳將在相關旅遊資訊網站、文宣及活動等處刊登,讓Logo意象深入人心。
 
北觀處處長陳美秀表示,此次活動感謝各界好手踴躍參加,才能有這麼多創意十足的作品,讓北海岸溫泉獲得加分的效果,尤其是這些作品的構思,更將金山萬里八里溫泉旅遊印象的特色發揮得淋漓盡致,讓民眾見到就能留下深刻印象,引起遊客興趣,對於行銷北海岸溫泉將是一個宣傳利器,並能帶動當地觀光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