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反其道而行
顛覆流行 - DKNY小錶面特輯

個性俐落的女性風格,吹起了女性腕錶界的大錶面風潮,帶動許多品牌開始以中性錶款為主打商品。然而,在這股風潮中,DKNY秉持著以女性需求為主的設計理念,堅持顛覆流行,推出2012秋冬市面上最小錶面的女性錶款。提供衷心追求柔美的女性專屬的時尚選擇!

NY8644為2012年秋冬陶瓷腕錶中的最小錶面錶款,一反市場熱度,設計為20mm的錶徑。錶框使用不銹鋼材質搭配上白色陶瓷錶帶,並採用銀色LOGO 與金屬來標示錶盤上的各時向。這款純白搭配銀色的組合,是2012秋季表達女性清新氣質的最佳選擇!

NY8642和NY8643的錶面皆以珍珠母貝製成錶盤,與復古式不銹鋼金銀錶帶互相搭配,讓那一年又一年時尚界回味無窮的復古風再次展現。女性的低調閃耀與極致柔美都能藉由此系列徹底展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