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王品集團 綠色行動力
2012自願性節約能源簽署 挑戰3年降5%

王品集團身為台灣餐飲業的龍頭,除了不斷擴張海外事業版圖,向國際間推廣台灣的餐飲文化之外,也透過舉辦公益活動、支持在地食材、提倡環保運動等方式,,不遺餘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在2012年經濟部-台灣綠色生產力基金會推動「綠色行動自願性節約能源簽署」活動中,王品集團創餐飲界首例,率先響應。簽署大會上,王品集團表示希望以身作則,使餐飲業的節能減碳成為新潮流,更在現場簽下三年節電5%的目標,來證實綠色行動的決心。
2012 綠色行動 王品集團不缺席
王品集團楊秀慧總經理指出,王品集團對於節能減碳已行之有年,除此之外也表示:「集團與全台各店鋪都竭盡所能往節省能源方面設想,例如辦公室加裝自動斷電系統,以避免同仁離開後忘記關閉電源,造成能源浪費;廚區與用餐區設置風扇系統,加強空氣對流,節省冷氣耗能等等,這正是王品集團的企業社會責任。而今天的簽署大會,更讓王品集團立下目標,追求挑戰3年省5%的節電計劃。」
同時,楊秀慧總經理補充說明,店舖辦公室的電腦螢幕也相當人性化地在座位閒置五分鐘後,電源自動關閉!硬體配置上,還為冷氣調整春夏溫度,以調整耗損風速。王品集團的各店舖每個月也會公布電費,並且在合理的費用範圍內,與店舖同仁討論節約能源的方法。今日王品集團透過這個簽署大會,響應政府的經濟政策與環保節能並重的永續環境發展,也正式宣佈3年省5%的節能目標正式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