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屈臣氏獨家美妝打造七夕情人節致勝妝容
漫畫萌女Vs. 輕熟美女
 
眼見七夕情人節就要來臨,紅鸞心動的妳還在猶豫要不要約心儀的他出來嗎? 屈臣氏獨家美妝特別推出兩款最受年輕男性歡迎的桃花妝容—「漫畫萌女」與「輕熟美女」妝容,教你輕鬆擄獲他的心。
 
瑩透可人的臉龐X粉嫩般的頰彩 打造如漫畫女神般的萌樣美妝
 
男孩最注意女孩不外乎就是甜美的笑容與微醺的頰彩!上妝使用具有保濕、控油的Dr.Jart+ V7維他命激光美白BB霜,以零油感的質地與專為亞洲人設計的低敏性成份為主,最後以蜜粉刷輕沾薄透的VOV AN輕透感防曬定妝蜜粉,具備保濕細微珠光粉末,使容顏具有透亮柔焦效果;CASTLEDEW 鑽石公主經典菱格眼影盤4色3D珍珠光壓色眼影,一盤即可滿足從眼妝打底到漸層畫龍點「睛」之效,再輕拍上公主菱格雙色頰彩,用淡雅的珠光效果,為臉龐點綴一抹嬌羞嫣紅,輕鬆運用簡單的小心機,來增加讓他陷入情網的機會吧。
 
俐落明亮的眼神X水嫩光澤美唇 輕鬆擄獲男性注目的眼光
 
有別於漫畫般的浪漫彩妝,自信輕熟女讓男性不可抵抗的魅力,莫過於俐落明亮的眼妝與誘人的光澤美唇,擺脫印象中熟女常用的誇張煙燻眼妝及厚重的大紅唇彩,將眼妝重點放在俐落的眼線、乾淨的眼影、及根根分明的俏睫;在上睫毛根部以輕描的方式繪上MISSHA魅惑超極細抗暈眼線液,以隱藏式的細眼線來呈現讓雙眼更有神;為訴求捲翹不脫妝的睫毛,試試韓國領導彩妝品牌VOV UP 夢幻孔雀扇睫毛膏,獨特抗暈染配方,創造自然濃翹不糾結的羽扇狀漂亮睫毛,在上睫毛從睫毛根部輕輕往上刷,下睫毛則是以Z字型的方式微幅輕刷即可。最後使用唇蜜取代厚重的唇膏,輕鬆拉進與他的距離,用雙唇展現妳的個人魔力,VOV完美聚焦亮唇蜜讓雙唇光采飽滿且自然潤澤,瓶蓋內含LED燈與小鏡子,即使晚上約會偷補妝也不讓心愛的他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