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上流紐約 極致奢華
MICHAEL KORS 腕錶系列

甫於今年6月在台北101盛大開幕的美國時尚品牌MICHAEL KORS,今年秋冬在女裝設計上表現一貫的設計風格,線條儉約但依然能表現出紐約上城的極致奢華,本季在腕錶的設計上,也秉持著浮華時尚的風格,MK logo圖騰的運用,還有水鑽的大量使用,不鏽鋼與陶瓷的混搭,完整表達出Michael Kors個人明顯的設計風格。

本季的腕錶設計,經由Michael Kors的經典詮釋,讓我們得以一窺來自美國紐約上城的風潮。型號MK3183,為錶徑35mm的玫瑰金優雅錶款,錶盤簡潔地以MK logo排列組成圖騰,搭配玫瑰金長條時標,和60顆晶耀水鑽鑲嵌的錶圈,讓Michael Kors的奢華風格一躍腕間,錶帶以細膩的方式呈現五條練帶,其中在第二及第四的鏈帶上,使用104顆水鑽,完整鑲嵌其上。相較之下,MK5678因為陶瓷材質的運用,而顯得低調些許,但一樣有著水鑽的經典設計,錶圈有112顆方形水鑽圍繞,整體為咖啡色與玫瑰金的搭配,搭載三眼計時功能與日期窗,錶盤使用咖啡色和錶帶上的咖啡色陶瓷相呼應,39mm的錶徑和稍大的錶耳,表現出都會女性的直率個性,詮釋出另一種自信的都會個性。 

MICHAEL KORS在今年秋冬帶給全球時尚迷們,極盡華麗而令人眩目神迷的紐約上流奢華,不管是玫瑰金與晶鑽的組合,還是咖啡陶瓷與玫瑰金,不同的排列方式與風格詮釋,讓人驚呼不虧是讓好萊塢女星人人熱愛的時尚品牌,今年秋冬的時尚開幕,就讓MICHAEL KORS助妳驚豔群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