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黑潮來襲 A|X Smart系列腕錶 
沉穩知性的都會風格


再也沒有任何一個顏色,比黑色更適合冷列的秋冬氣氛。而在今年秋冬,A|X腕錶以Smart系列的全黑造型,並綴以金色細節的完美設計,要讓喜愛時尚的都會男女,在秋冬時尚舞台的序曲當中,獨占風頭,引領風潮!本次Smart系列男女腕錶,承襲A|X一貫的品牌DNA, 除了使用A|X logo來完成極具識別度的時尚單品,也以輕鬆但帶有奢華感的舒適設計,來詮釋都會男女的生活面貌。男錶方面有著陽剛的大錶徑設計,女錶則利用窄版的皮革錶帶,刻畫出女性俐落的Urbern Style。

自1991年創立於美國以來,A|X 以性感、年輕和都會的時尚風格,在全球深受喜愛。而熱愛A|X的時尚迷們,都有著相同卻又與眾不同的時尚性格,就是不墨守成規並勇於追求自我,有著這樣個性的A|X時尚迷,又怎能錯過本季Smart 系列的黑潮腕錶,並再一次大膽宣示自我時尚主張吧!男錶AX2094有著大小適中的42mm錶徑,搭配金色長條時標與12點鐘方向logo, 錶冠和時分針錶裡如一地使用金色點綴,充滿細節刻畫的時標分軌,與三眼計時小錶盤搭載日期窗,設計出層次感分明的錶盤,再再描繪出都會型男的極高品味。女錶AX4125雖然也是黑與金的搭配,但精巧的30mm錶徑在第一印象即傳達出都會女性的知性優雅,深具品牌風格影響,除了12點鐘方向的A|X 金色logo,還刻意低調地在黑色錶框壓上Armani Exchange 字樣,刻意設計出的稍大錶耳,搭配纖細的窄版皮革錶帶,極具差異性的安排,一如大膽不作做的A|X品牌風格,此外A|X也不忘在錶盤上,以施華洛世奇水晶為時標,點亮都會女性亮麗性感的迷人風采。

A|X Smart系列腕錶,在今年秋冬以完美的全黑錶身綴以金色的細節設計,實用兼具美貌的Smart系列腕錶,裡外兼具不讓人愛上也難,還沒跟上秋冬的時尚腳步?本季A|X Smart系列全黑腕錶,淋漓盡致地詮釋出Armani Exchange品牌風範,?對是都會男女的時尚不二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