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冠軍Fun一夏小小記者營
小朋友親自體驗小主播的魅力風采
                                                             
暑假何處去?冠軍綠概念館於8/22舉辦「冠軍Fun一夏小小記者營」,帶小朋友參觀全台磁磚產業首座綠色磁磚觀光工廠「冠軍綠概念館」,分享綠建築、綠建材以及環保概念。現場邀請到資深記者教小朋友如何用五感發掘新聞及掌握新聞的重點,並教小朋友拍張有深度的新聞照片,模擬記者於活動中實際採訪,
撰寫出一篇完整活潑的新聞報導,主辦單位並精心安排模擬主播台,讓每個與會小朋友播報新聞,嘗試當個小小主播的經驗。
活動中每一位小朋友皆發揮打破砂鍋問到底的採訪精神,在主播台上更具備十足主播風範,精確的播報到位,互相切磋交換心得。透過探索式的夏令營,小朋友不但可以從互動中了解新聞世界,爾後在看新聞時,強化獨立思考、加強判斷力、想像力及表達力,不僅提升兒童的媒體識讀能力,透過實際坐上主播台身歷其境,觸動小朋友媒體採訪興趣,親自體驗小小主播的魅力風采。
冠軍綠概念館成立以來積極扮演綠色環保教育平台的推手,定期辦理「綠色講堂」、「綠建築講座」、「綠色環保宣導」,提昇民眾參與保護環境及對自然環境與人文環境的欣賞,共創苗栗縣綠色環保觀念,創造文創藝術聚落。另外冠軍綠概念館於9月9日舉辦「影出綠建築之美」攝影講座,邀請到十面埋伏蔡志雄老師與大家分享如何透過鏡頭捕捉綠建築之美。屆時將與會的作品開放網路票選,最佳作品可獲得綠概念館提供的獎金及限量紀念禮物。
冠軍建材集團誠摯邀請您一起來共襄盛舉學習綠色生活。
報名專線:037-583775分機1322、1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